12Bet

Sunday 4 March 2012

西甲推荐: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社会 03-04 23:00

北京时间34日深夜,西甲第25轮进行一场精彩好戏,中游球队毕尔巴鄂将主场迎来平庸之师皇家社会的挑战。面对本赛季作客表现糟糕的皇家社会,毕尔巴鄂本轮主场取胜难度不大。



毕尔巴鄂本赛季在主帅贝尔萨的带领下表现出色,他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仅仅落后积分榜第四位的黑马莱万特1分,球队保留争夺下届欧冠杯的希望。但是考虑到毕尔巴鄂身后追兵众多,球队依然不敢有所战意松懈。好在毕尔巴鄂近期主场表现出色,球队取得各项赛事主场三连胜,当中总共攻进10球之多。本轮面对本赛季作客欠佳的皇家社会,相信毕尔巴鄂主场称雄问题不大。

皇家社会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近6轮联赛仅得33负的飘忽战绩,球队表现相当平庸。更加对皇家社会不利的是,球队一旦离开主场战斗力马上减半,联赛作客至今只有327负的糟糕战绩。此番做客实力更胜一筹并且近期主场表现出色的毕尔巴鄂,皇家社会恐怕劫数难逃

本场比赛早盘录得了10万成交资金。目前必发指数42/14/44,成交额比例:71%/9%/20%。而从成交赔率上分析:对于主胜采取了防御,综合热度来看主队毕尔巴取胜应该为首选,推荐:3

西甲推荐: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社会 <wbr>03-04 <wbr>23:00

富勒姆VS狼队英超联赛推荐10:05PM

富勒姆VS狼队英超联赛推荐10:05PM

富勒姆上轮做客1球小胜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本赛季联赛客场第2场胜仗,主帅休斯面对老东家手下不留情,赛后更拒绝与约尔握手。富勒姆在周中官方宣布曾经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马里后腰默罕默德·迪亚拉加盟球队,球队与其签订了一份直到本赛季结束的短期合同,并包含了延长合同期限的条款。而周中国家队比赛日中,富勒姆前锋登普西表现最为出色,他在代表美国做客意大利的热身赛中打进制胜1球。中卫汉格兰德周中重新投入训练,周末有望复出,而格里格拉和西德维尔两名老伤号继续养伤。


狼队上周末在2球落后情况下,下半场连追2球逼平纽卡斯尔,狼队高层表示,俱乐部暂时不考虑聘请其他主帅,特里·康纳将作为球队的代 理主帅率队完成余下来的赛程。弗莱彻因伤退出苏格兰国家队,但周末有望复出,与其情况类似的还有爱尔兰前锋多伊尔和威尔士门将亨内西,前者有望复出,而后者估计仍要养伤。

本场初盘开出主让半一1.95水,目前各家公司已经升上了一球。狼队上轮作客对阵纽卡斯的盘口也仅为主让一球高水。富勒姆无论实力排名都不如纽卡斯,而且狼队近期作客又频频爆冷,这种情况下庄家依然升盘,明显是在力挺富勒姆。

富勒姆VS狼队英超联赛推荐10:05PM

意甲球赛前瞻/罗马VS拉齐奥 03-04 22:00

http://i3.sinaimg.cn/ty/g/p/2009-12-07/U3948P6T12D4732129F44DT20091207050028.jpg
北京时间34日晚上,意甲第26轮烽烟四起,其中进行一场罗马德比战将由豪门罗马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和宿敌拉齐奥。

虽然红狼上轮联赛作客14惨败于升班马亚特兰大,不过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相当不俗,共获732负的良好战绩,他们目前连续7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加上双方最近6次交锋当中红狼赢了5场,阵中球员心理方面也占据优势。另外在赛前传出可能因伤错过德比战的锋线老将和队长托蒂确定本轮继续上阵,使得阵中球员信心倍增,因此本轮主场出击的红狼值得追捧。

首都蓝鹰上场联赛依靠锋线老将克洛泽一箭定江山,最终主场击败本赛季表现失常的佛罗伦萨,从而避免惨遭各项赛四连败的厄运。虽然若论双方实力,首都蓝鹰与红狼之间差距并不大,不过球队近期后防线糟糕,近6场各项赛事失球总数达到14个之多,而且阵中伤兵累累也是相当严重的隐患。

必发指数早盘报80/12/9,从指数分布来看市场上绝大部分流向主胜方向,在成交额比例:86%/9%/6%,两项成交指数均倾向于主胜。本场比赛早盘录得了30万成交资金,几乎全部投入到主胜,成交赔率在平局上进行了防御,拉齐奥客场不败, 推荐:01

【滚球赔率》》 罗马VS拉齐奥赔率盘口

佛罗伦萨VS切塞纳意甲联赛前瞻

佛罗伦萨VS切塞纳意甲联赛前瞻
佛罗伦上轮负于 拉齐奥后已经遭遇三连败。此场比赛佛罗伦场面上并不弱于对手,射门次数更多,显然战意不弱。另外,佛罗伦近期战绩糟糕,也在承受很大的压力,佛罗伦萨当地 球迷组织情绪失控不断打出反对倶乐部主席的标语。卡萨尼和甘贝里尼本轮结束停赛将复出,前锋阿毛里也有望伤愈复出,佛罗伦实力得以增强。

切塞纳目前排名倒数第一,近期仍然没有反弹迹象,近六轮联赛15负,攻入4球失13球,攻防两方面的状态都不佳。上轮该队面对排名中游战意不强的切沃,在场面上仍然被全面压制,看不出状态恢复。



本场初盘主让一球2.10的高水,目前退至半一1.78水。如果说是因为佛罗伦近期状态不佳而退盘的话,我认为主队水位提升至1.85以上才符合情理。但目前却力压在1.80以下,看起来更像是庄家以超低水减赔,同时阻拦上盘注码。我看好佛罗伦本场取胜止跌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