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Wednesday 21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西班牙甲组联赛 比利亚雷亚尔 vs 皇家马德里 22/3 05:00AM


西甲聯賽本週中再戰,皇家馬德里今晚再登場作客維拉利爾,行情開出皇馬讓一球/一球半。

 皇馬剛在主場被馬拉加逼平終止連勝,而且榜首領先巴塞的優勢被縮減為8分(本輪進行之前)。考慮到巴塞還將在主場大戰皇馬,所以這個積分差距,讓皇馬原本高枕無憂的優勢開始動搖。

 再說,皇馬客戰表現稍遜一籌,他們近5個客場32平,5場只進8球、丟掉5球,今仗實在很難贏球贏盤。

 維拉利爾本賽季發揮失常,如今仍然在降級區附近徘徊。面對強大的皇馬,難免被看低一線。

 不過,關鍵在于維拉利爾剛剛再次換帥,這一次是前拉科魯那主帥洛蒂納入主,這位教練大有來頭,擅長鐵桶陣戰術,為了打響第一砲,勢必爭取阻擊皇馬。

 所以,儘管維拉利爾近期狀態不穩,但是對皇馬來說仍然是個不小的考驗,稍不小心就會遭受懲罰。

 另外,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對畢爾巴鄂讓半球/一球。馬體會急需反彈,他們主場戰績相當不錯,有力擊退畢爾巴鄂,后者近5個客場113負,5場都是大比分,每場都丟掉兩球,客戰表現糟糕,恐怕難以全身而退。



12BET 足球分析 德国杯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拜仁慕尼黑 22/3 03:30AM


有別于一個月前的拜仁慕尼黑,如今拜仁在歐冠、聯賽及德國杯3條戰線都齊頭並進,大有奪下3冠王的氣勢,所以今日出擊德國杯半決賽,拜仁慕尼黑客場大戰門興格拉德巴赫,這支班霸更受看好。

 在這場半決賽,如今氣勢正旺的拜仁客場讓半球/一球,小儀對這支全面復甦的隊伍具有信心,並相信是三冠王的熱門隊,所以讓半球/一球也要取上盤。

 雖然交手往績上,拜仁被門興在聯賽雙殺了兩次,但是近3仗回勇的拜仁攻入了近20球,場場都是血洗的比賽,再加上門興在確定了前列位置之后,步伐開始放緩,球員拼博的心也比以前更弱,面對雄風大起的拜仁,看來可以報回聯賽不敵之仇。

 同時查紀錄,雖然本季聯賽交戰未如理想,但雙方在德國杯交戰過6場,門興24負沒有贏過球,其中主場11負進3球失4球。

 之前拜仁在聯賽對上前10的隊伍都不理想,最主要是進攻出現了問題,但如今有“里貝羅組合”再加上超級射腳戈麥斯交出成績,拜仁所有的問題都迎刃而解,也是小儀投信心票的時候。


12BET 足球分析 英格兰超级联赛 曼城 vs 切尔希 22/3 03:45AM


曼市的主場全勝紀錄,會不會走到盡頭,今天的英超快車賽,可能會有答案。

 “城市軍”曼市在英超主場出擊“藍獅”切爾西讓半球,包準認為,換帥后大力反彈的切爾西,會讓曼市吃盡苦頭。

 曼市在聯賽保持主場14連勝,可惜客場表現不穩,導致他們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后領頭羊兼衛冕軍曼聯4分,也意味著,即使是曼市此役全取3分,也無法從曼聯手中搶回領先權,已失去了爭冠主動權。

 送走博阿斯,由迪馬蒂奧掌帥后,切爾西似乎是打甚么有甚么,聯賽保持衝擊前四機會、英足總杯晉半決賽、歐冠也翻盤進了8強,不但如此,“不會進球”的托雷斯,開始恢復感覺,會進球了,這些因素都對曼市大大不利。

 曼市失掉榜首地位后,隊伍壓力沉重,如果處理不好,很可能進一步被擅打關鍵賽的曼聯拋離。

 托登罕熱刺主場戰疲兵斯托克讓一球/一球半,熱刺贏面極高;阿申納養精蓄銳作客埃維頓讓平手/半球,看來3分將到手;利物浦作客女王公園騎兵 “紅軍”正打得興起,騎兵難以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