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Monday 12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西班牙甲组联赛 比利亚雷亚尔 vs 格塔菲 13/3/2012 04:00AM


西甲聯賽第26輪末戰明日上演一場保級大戰,“黃色潛水艇”維拉利爾坐鎮主場誓挫赫塔菲,終止3輪不勝遠離降級區。

維拉利爾在換帥后曾取得43勝的佳績,但上輪客場恥辱不敵副班長薩拉戈薩,又陷入3輪不勝低迷,目前再次逼近降級區,距離降級區只有3分的距離,已經注定必須為保級而戰。

本輪回到情歌球場,面對比自己多2分的赫塔菲,是一場必須拿下的關鍵戰。


赫塔菲近期的狀態更加糟糕,已經連續5場不勝,只取得23負,排名一落千丈,目前只高出降級區5分。

首循環交鋒踢成00,但赫塔菲在西甲歷史上作客維拉利爾戰績糟糕,7次造訪情歌球場僅得16負。



12BET 足球分析 英格兰超级联赛 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 13/3/2012 04:00AM


今季突顯黑馬本色的「喜鵲」紐卡斯爾,最近表現有些下滑,要是想成英超老四,須在客場打敗「兵工廠」阿申納不可。

近日的阿申納可說打出「真火」,儘管兵敗歐冠,如今溫格的球隊將把心思放在英超上,放眼連續15年進軍歐戰。

紅得發紫的范佩西,是各隊後防必須嚴加提防的人物,紐卡斯爾也不例外。阿申納今季主場戰績不錯(921負),他們都知道只有打勝仗,才能鞏固老四根基。

溫格慣用4321陣式,取分重任仍然落在20仗進21球的范佩西的身上,在他身後的兩名隱形殺手則是周中歐冠受了小傷的沃爾科特與錢伯倫,熱爾維尼奧只好在板凳上候命。

估計溫格會起用羅錫基而棄用拉姆齊在中場調度,雙後腰是亞歷山大宋與阿特塔。在後防,科斯切爾尼與維爾馬倫合作愉快,吉布斯與薩尼亞守住左右兩柙。

兩隊不久前在聖詹姆斯公園打出了經典戰,紐卡斯爾在落後兩球下追成44保住不敗,提奧特臨危救主留下佳話。

翻開紀錄,紐卡斯爾近年來18次硬撼阿申納只得2勝,可是今天卻也成了歷史。

連續3仗不勝的紐卡斯爾,後防演出非常糟糕,8仗失21球,其中05慘敗在阿申納宿敵托登罕腳下。

帕德尤沒有變陣的必要,442陣式仍是首選,除非他決定在中場擺下重兵,那麼只好「犧牲」射腳巴皮斯西塞,前線上獨留首次3仗顆粒無收的鄧巴巴。

瑞安泰勒自由球百步穿楊,意味著本阿爾法將被收起。瑞安泰勒將與卡巴耶、古鐵雷斯與提奧特組成堅固的中場防線力阻阿申納的推進。

後防的威廉森與科洛奇尼,是門將克魯爾的最後屏障,桑頓與辛普森守住邊路。

要是5分落後阿申納的紐卡斯爾能打勝仗,將加強他們爭搶前四的籌碼。


 阿申納力圖拚前四名的決心非常堅定,以保住打下季歐冠的機會,尤其是老三托登罕熱刺在週六的比賽落敗,阿申納在少打一場下只落后4分,同時切爾西則全取3分,積分已追平阿申納,所以,這個形勢更逼使阿申納非勝不可。

 阿申納本季的水平,飄來飄去,但紐卡斯爾也何嚐不是這樣呢?阿申納在過去3次與紐卡交手,只取得21負戰績,但阿申納近況好轉,在英超逆轉托登罕熱刺及利物浦、在歐冠16強次回合以30打垮AC米蘭,打出久違的豪門風采,包準不敢和阿申納打對台。

 紐卡在季初表現奇勇無比,如今已歸于平淡,對包準來說,紐卡是一支中上的隊伍,他們在近3輪比賽只取得21負。紐卡的作客防守能力一般,15輪失了24球,是客場防守最差的隊伍之一。


疑詐傷逼博帥下課‧特里提前20天復出

隊長特里復出了,切爾西贏球了,這對於“藍獅”來說是利好消息。

特里歸來,從積極的角度來想,他幫助切爾西在主場零封對手,消極的想法是特里竟然提前了20天復出,看起來此前更像是詐傷。

特里如此神奇地火線復出,不得不讓我們懷疑,他的確有可能因厭惡前主帥博阿斯,故意詐傷迫使博阿斯儘快下課。

當然,如今博阿斯已經下課,切爾西全隊都需要特里的回歸,畢竟下週中對拿波利的歐冠生死戰,屆時狂攻的藍獅需要特里鎮守後防線。

從開場後,特里就一直在攻防兩端為切爾西注入更多的拼搏精神。第31分鐘,切爾西開出戰術角球,埋伏在禁區內的特裡頭球攻門擊中橫梁,藍獅隊長的積極表現也贏得了史丹福橋球迷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