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Friday 2 March 2012

葡超联赛推荐:本菲卡vs波尔图 3月3日 04:15

葡超的榜首大战,也是两支传统死敌球队之间的较量。本菲卡在冠军联赛中输给圣彼得斯堡之后状态继续低迷,两场联赛11平已经被波尔图追到了平分,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利用主场之利拿下波尔图的话可能在争冠之路上就占不到先机了。本菲卡本赛季10个主场全部取得了胜利,也许10连胜就要终结在波尔图身上。

葡超联赛推荐:本菲卡vs波尔图 <wbr>3月3日 <wbr>04:15

波尔图在欧罗巴联赛中主客场都输给了曼城被淘汰出局,不过波尔图在联赛中表现出色,4连胜之后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本菲卡排名第一。波尔图本赛季客场成绩一般,不过他们欧战出局可以专心打联赛也是一个优势,波尔图是葡超防守最好的球队,客场拿1分也不会感到意外。


本场比赛亚盘以本菲卡主让平手/半球起盘,主队一直处于超高水之中,有阻上赶下之意图。欧赔方面,平赔数值仅得3.14,和局需要防范,而主胜数值较客胜偏低,本菲卡主胜稍为高看。波尔图客场表现一般,球队防守实在难以信任;而本菲卡主场的攻击力强劲,近10个主场未输过,是役本菲卡主场坐和望赢。

德乙波鸿vs德雷斯顿赛事前瞻

德乙波鸿vs德雷斯顿赛事前瞻

这是一场中游球队之间的对话。双方过去6次交手,波鸿411负,本赛季首次交锋,波鸿客场1-2输球。波鸿本赛季主场615负,近2个主场连胜,不过上场2-6输给菲尔特,对球队士气打击很大。与此同时,波鸿受到伤病和停赛影响,阵容已经难以齐整。

德累斯顿冬歇期之后,近4211负,包括3-1战胜菲尔特、2-2战平帕德博恩,应该说德累斯顿的状态很不错。德累斯顿客场防守糟糕,场均丢2球,并且近5个客场不胜,本场面对缺兵少将的波鸿,德累斯顿有机可趁。

本场亚盘开出波鸿主让平手/半球低水盘口。欧洲平均指数2.01 3.31 3.37,欧亚指开出较为一致,同样是看好主队能取胜。欧赔方面,平赔和客胜数值相仿不利于开出,主胜受到一定的支持。综合下看,波鸿还是值得看高一线。

德甲赛事推荐:拜仁VS勒沃库森22:30

http://i1.sinaimg.cn/ty/g/2011-09-25/U5661P6T12D5760604F44DT20110925013147.jpg

德甲23轮战罢,前四名积分阶梯式拉开差距,多特52分暂居榜首,比第二名拜仁多4分,拜仁比第三名门兴多1分,排第四的沙尔克积44分,比榜首足足少了8分,几乎退出争冠行列。

德甲班霸拜仁,赛季首轮主场01不敌来自鲁尔区的门兴,开门黑的兆头暗示本赛季又将迎来艰难的夺冠征程。目前球队除了联赛,还要兼顾德国杯和欧冠,其中德国杯半决赛是客战门兴,赛程显然不利。

欧冠杯1/8决赛首回合在客场又01不敌瑞士超球队巴塞尔。这两项杯赛的下场比赛均集中在3月上中旬。拜仁本赛季在打杯赛前后,曾在联赛遭遇35负的不胜尴尬,就此被多特反超。球队在客场533负的战绩,也比多特客场732负差很多。

本周拜仁客战勒沃,往绩勒沃虽8624负处于劣势,但主场838负却与对手平分秋色,近两次主场两队均11战平。

欧指仅支持拜仁客让半球超低水的热门盘口,大热倒灶就不足为奇。因而本轮拜仁作客,甚至还有丢分之虞。亚盘方面,也是由初盘客让半球升至半一。以拜仁近期作客的表现,显然难以成为热门。逆势升盘,庄家明显在阻拦上盘注码。本场我看拜仁取胜几率极大。

德甲联赛前瞻:汉诺威VS奥格斯堡

德甲联赛前瞻:汉诺威VS奥格斯堡

主场不败的汉诺威本轮的对手是奥格斯堡,上轮奥堡赢球跳离降级区令球队为之振奋,但面对主场作战能力强大的汉诺威可能实力上仍有不及。主队正副队长切伦多洛和舒尔茨的伤愈会让后防更为稳健,或许这是汉诺威打破两队交战从无胜绩历史的最好机会。

本场面对近期虽有一定反弹,但作客连续8场不胜的奥格斯,显然会得到热捧。平均主胜目前开在1.70,亚盘为主让半一,也并无太大异常。但需要留意的是,近两年半的时间里,汉诺威主场仅有一次5连胜的记录,此前连4连胜都没有。目前已经处在一个回落的临界点。而汉诺威在上次主场5连胜之后,输给了当时排在联赛倒数第2的门兴,爆出大冷。本场面对保级球队,同样也需留意冷门的爆发。不过奥格斯本季作客仅有1胜,本场防到平局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