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Friday 23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英格兰超级联赛 斯托克城 vs 曼城 25/3 01:30AM

雙曼繼續惡鬥 藍獅熱刺老四戰



英超本週末重現超級星期六,送上8場比賽,其市作客斯托克,有機會反超曼聯奪回榜首。

 “藍月亮”曼市昨日在關鍵戰絕殺切爾西,不僅把與曼聯的差距縮小到1分,也重拾爭冠路上的信心。

 本週末藍月亮率先出戰,只要在客場拿下斯托克,就能反超曼聯,回到熟悉的榜首位置,以2分領跑。

 “紅魔”曼聯則將直到下週一才主場迎戰富咸,無論曼市輸贏,費格申的球隊都不容有失,否則將在爭冠上處劣勢。

 英超老三已經變成“槍手”阿申納,他們將在酋長球場恭候阿斯頓維拉,力爭聯賽7連勝捍衛老三位置。

 退居老四的托登罕熱刺,則將作客切爾西上演倫敦打比,也是本輪早場兼焦點戰,兩隊將為歐冠資格展開激烈爭奪。

 周中恥辱輸球的利物浦,則回到主場對陣保級隊維根。

 其他比賽,因為姆阿巴事件而備受關注的波頓,將重返賽場,與布列克本進行保級大戰;副班長狼隊則作客升班馬諾里奇。

 桑德蘭對陣剛勇挫紅軍的女王公園騎兵;超級升班馬斯旺西考驗埃維頓;紐卡斯爾在週日獨腳戲造訪西布朗。


12BET 足球分析 德国甲组联赛 沃尔夫斯堡 vs 汉堡 24/3 03:30AM




又是星期五,又是看德首的時候了。

 “狼堡”沃爾夫斯堡在主場迎戰漢堡讓平手/半球,包準相信沃爾夫斯堡在這場比賽后,能改善排名。

 “狼堡”在形勢榜上居第9位,離歐戰區只有5分之遙,他們的攻防數據與漢堡相差不遠,但是,“狼堡”近3輪比賽取得21和,走勢良好,反觀已跌到第14位的漢堡,給包準的感覺是雷聲大雨點小,目前只離降攻區兩分,如果再沒振作,漢堡降級不會令人太感意外。

 漢堡近5輪比賽僅取得14負,差勁的防守再一次成為致命傷。漢堡打了26輪失了48球,是防守第3差的球隊,尤其是近3場比賽分別敗給弗賴堡、斯哈克04及斯圖加特,失了10球,包準認為,以“狼堡”在主場的六成取勝率和接近九成的不敗率,此役全取3分,值得期待。

 漢堡走勢如此低迷,其中一個主要因素是秘魯主力前鋒格雷羅在敗給斯圖加特一役,蓄意傷人,被禁賽8場,如果上訴不得直,只能到最后兩輪比賽才亮相,這對去年10月上任的主帥芬克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打擊。他上任的首仗就是碰上“狼堡”,當時以11收場,且看他們在次循環的命運如何?

那波利意杯決戰尤文

那波利週三在意大利杯半決賽次回合主場20擊敗錫耶納,以32的總成績,15年來首次打進意大利杯決賽。



決賽在520日舉行,那波利在羅馬奧林匹克球場與尤文德斯爭冠。

那波利排出全主力陣容,從未打進意大利杯決賽的錫耶納,則有多名主力缺陣。

11分鐘,錫耶納送禮,那波利的拉維奇右側開出角球,韋爾加索拉自擺烏龍,城池失守。

31分鐘,錫耶納自由球被破壞,那波利電速反擊,卡瓦尼中路分球,拉維奇右路長傳轉移到左側,哈姆西克傳中,卡瓦尼頭球破門,打進本季第27球,與依布拉希莫維奇並駕齊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