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hursday 15 March 2012

英超主帥看好曼市奪冠

週三出版的《太陽報》公佈一項由英超冠名商巴克萊銀行發起的調查結果,英超20強主帥大多看好目前排在第2的曼市,將最終奪得本賽季英超冠軍。

在曼市被看好可自1968年後再次奪得頂級聯賽冠軍的調查中,曼奇尼掌帥的「天藍」獲得了67%的票數,衛冕的曼聯只有33%票數。

目前排名第3的托登罕熱刺則被評為英超打法最漂亮的球隊,儘管他們的進球比曼聯、曼市和阿申納都少。

至於最佳教練(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評選,斯旺西的羅傑斯和諾裡奇的蘭伯特力壓一眾名帥排在第1、第2位,曼聯老帥弗格森和阿申納老帥溫格甚至不入前4位,排在第3的曼奇尼也只有6%的票數。

球員方面,曼聯後衛瓊斯被評為本賽季英超最佳新秀,切爾西前鋒斯圖裡奇和托登罕後衛沃克緊跟其後,各個位置上的最佳球員分別是喬哈特(門將)、孔帕尼(後衛)、席爾瓦(中場)和范佩西(前鋒),曼市球員就佔據了3個。

賽季最佳收購則是率領紐卡斯爾騰飛的登巴巴,英超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球員則是曼聯老將吉格斯,他以50%的票數力壓坎通納、斯科爾斯、希勒和亨利等傳奇球星。


本賽季英超冠軍:曼市67%、曼聯33%

最享受看哪隊的比賽:熱刺75%、曼聯13%、斯旺西6%、阿申納6%

最令人印象深刻主帥:羅傑斯(斯旺西)47%、蘭伯特(諾裡奇)40%、曼奇尼6%、基恩(布萊克本)6%

最佳門將:喬哈特69%、雷納13%、弗裡德爾6%、吉文6%、克魯爾6%

最佳後衛:孔帕尼88%、特裡6%、維爾馬倫6%

最佳中場:席爾瓦31%、亞亞托雷25%、布裡頓13%、帕克、貝爾、登貝萊、拉米雷斯、摩德歷均為6%

最佳前鋒:范佩西25%、阿奎羅19%、登巴巴19%、蘇亞雷斯13%、魯尼13%、席爾瓦6%、貝爾6%

最佳新秀:瓊斯31%、斯圖裡奇25%、沃克25%、羅梅烏6%、辛克萊爾6%、斯莫林6%

賽季最佳收購:登巴巴56%、瓊斯13%、帕克13%、拉爾森6%、馬塔6%、貝拉米6%

英超歷史影響力最大的球員:吉格斯50%、坎通納13%、斯科爾斯13%、希勒13%、亨利6%C6%

12BET 足球分析 欧足联欧洲联赛 毕尔巴鄂竞技 vs 曼彻斯特联 16/3/2012 02:00AM

近6場擁有9球進賬的魯尼將成為曼聯逆轉比爾巴鄂的關鍵人物。 



在歐足總歐洲聯賽16強首回合雙雙意外輸球的英超曼徹斯特雙雄曼聯與曼市,已準備在明日上演的次回合決戰中吹響反擊號角,力求翻盤各自對手勇闖8強。

“紅魔”曼聯此役將易主為客挑戰西甲“雄獅”比爾巴鄂,一場客場龍對主場龍大戰蓄勢待發;“城市軍”曼市則回到主場迎戰葡萄牙勁旅里斯本體育會,領力保主場不敗的氣勢。

在首回合比賽中,“紅魔”曼聯在老特拉福球場翻船,以23不敵西甲“雄獅”比爾巴鄂,自1996年之後首次在歐戰主場連敗。

紅魔客場至少要淨勝2
首回合輸球並不可怕,麻煩的是在主場丟了3球,這意味著曼聯客場至少得淨勝兩球才能直接出線。不過,比爾巴鄂的主場可不是好惹的,他們在各戰線已經12場主場不敗,在歐戰主場也已經6場不敗,33和,巴黎聖傑門、馬德里體育會和巴塞羅納等各路人馬,在聖馬梅斯體育場均未能討到便宜。

此外,紅魔一共與西班牙球隊交手42次,總戰績為111714負處於劣勢,而且比爾巴鄂曾7次在主場與英格蘭球隊交手,戰績為大佔上風的331負。

雄獅頭號射腳出戰成疑
曼聯不是完全沒有晉級的機會,紅魔近況不錯,上週聯賽取勝後更反超曼市登頂積分榜,球隊士氣正旺。

而且曼聯靈魂人物魯尼在近6場比賽轟進9球,銳不可當,加上紅魔本賽季客戰能力驚人,曼聯還是有望大勝。

但在首回合射穿曼聯龍門的雄獅頭號射腳費南多.羅蘭迭,卻在賽前傳來左大腿傷痛的消息,必須等到開賽前才能確定能否上陣。

曼市主場不敗迎里斯本
與曼聯比較起來,“城市軍”曼市的翻盤希望更大,曼市在首回合客場戰僅以01不敵里斯本體育會,次回合問到主場作戰,佔地利人和優勢。

曼市的歐戰主場已達到16場不敗(133和),而里斯本過去8個歐戰客場只取得一場勝利。此次交鋒,曼市可說是以自己的長處去打里斯本的弱處。在英超方面,曼市在主場已取得14連勝。

城市軍的問題在於,他們可以創造出足夠的得分機會,但卻逐個把他們浪費掉,首回合輸給里斯本以及上輪英超敗給斯旺西均是如此。目前,曼市在英超爭冠受到曼聯強大的威脅,未免陷入四大皆空的窘局,城市軍更加輸不起。曼市隊長孔帕尼此役鐵定缺陣。

葡萄牙球隊技術出色,會以控球殺掉大量時間,如果曼市不能早早進球,結果難料。


聯賽金靴獎‧范佩西大熱

英超聯賽只剩最后10輪,冠軍之爭已是曼徹斯特這座城市的“內部問題”,但阿申納球迷開始就金靴獎和英超年度最佳獎,為范佩西造勢。

 本賽季聯賽金靴獎,現在也爭得不可開交,47球的曼聯球星魯尼加快往前衝的頻率,范佩西繼續刷新自己的數字。

 阿申納經歷賽季初的尷尬戰績后,在新隊長范佩西帶領下,現在距離第三名的熱刺僅有1分差距,很有希望殺回前三。

 所以說,除了聯賽金靴,范佩西還是“英超年度最佳”最有力競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