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11 March 2012

意大利甲组联赛 AC米兰 vs 莱切 11/3/2012 10:00PM



本賽季英超冠軍戰競爭異常激烈,曼市與曼聯兩分之差已保持多輪,這種情況也發生在意甲,AC米蘭與祖雲杜斯也是兩分差距。 

 波徒認為,在接近賽季末的時候,支持爭冠球隊最穩陣,因為他們場場拚到盡,絕對不會因為踢“風流波”累街坊。 

 因此,“老婦人” 祖雲杜斯客場挑戰熱那亞讓半球;AC米蘭主場讓萊切一球半/兩球,波徒都支持上盤。 

 祖雲杜斯在周中補賽客場只能以11戰平波洛那,慘遭3連平,錯失了升上榜首機會。 

 盡管近5仗僅得1勝,但不敗之師祖雲上仗表現還是很好,如果不是太早失球,加上錯失太多進機會,他們不應該只拿1分。 

 熱那亞近況也不是很好,上輪比賽,熱那亞作客萊切在先開紀錄下最終僅以22逼和對手,近兩戰皆和局失分,並已連續5場聯賽未取勝。熱那亞保級無憂,又沒有機會爭歐戰資格,估計他們戰意不高,難擋背水一戰的老婦人。 

 至于米蘭,他們剛剛在歐冠慘敗給阿申納,本仗勢必知恥而后勇,拿萊切來開刀。首循環,米蘭作客落后3球都能逆轉勝出,回到主場更是信心十足。


西班牙甲组联赛 桑坦德 vs 巴塞罗那 12/3/2012 01:00AM



巴塞羅那剛在歐冠71狂勝萊沃庫森,梅西一人包辦5球,宇宙隊好不威風,但是不要忘記,巴塞在聯賽依然落后皇馬10分,外戰和內戰的落差極大。

 巴塞今日在西甲聯賽作客雷欣桑坦德,行情是讓一球半/兩球。

 巴塞出戰之時可能已經落后皇馬13分,衛冕希望越來越渺茫,而最近他們對待聯賽和歐冠也明顯有差別,聯賽基本上是聽天由命,歐冠則是全員拼命。

 況且巴塞本季聯賽作客表現大幅度下滑,是落后皇馬的主因,最近3個客場只有111負的平庸戰績,包括不敵奧沙蘇納和戰平維拉利爾。

 此外,桑坦德雖然只是保級隊,但防守相當頑強,25戰打平12場,相當不容易被擊敗,在保級的關鍵階段,他們會用鐵桶陣招待巴塞試圖搶分,巴塞要贏球贏盤不容易。

 另外,使者也看好3支剛在歐聯獲勝的球隊華倫西亞、畢爾巴鄂和馬德里體育會。

 華倫和馬體主場戰馬略卡和格拉納達,讓多還是值得支持,以他們出色狀態,大勝可期。而畢爾巴鄂連作客奧脫福也能夠贏球,作客奧沙蘇納走平手盤,自然有力保平爭勝。


英格兰超级联赛 曼彻斯特联 vs 西布朗 11/3/2012 10PM



失意歐聯16強首回合的曼城兄弟,今天轉戰英超,繼續雙頭馬戰。

 “紅魔鬼”在歐聯主場以23敗給畢爾巴鄂,士氣是有點影響,不過這支衛冕軍回到英超,情形就不一樣了,曼聯主場迎戰“燈籠褲”西布朗讓一球半,包準認為,曼聯打底可以贏一球,以曼聯在奧脫福的威力,要贏球贏盤應是樂觀的,況且曼聯可說是西布朗的苦主,在近10次交手中,曼聯以82和遙遙領先,證明西布朗有畏魔症,所以,即使他們是挾著3連勝余威前來挑戰,包準也不敢看好他們。

 領頭羊曼市作客“天鵝”斯旺西讓一球,包準認為,“城市軍”在歐聯作客以01敗給士砵亭里斯本,說明曼市的客場能力始終是差了些。斯旺西是本季的主場龍之一,打了11輪取得562負,輸球率不及兩成,而且敗給曼聯及諾里奇也只是一球。

 曼市在本季首場比賽主場以40大破斯旺西,本輪想輕易吃到天鵝肉,恐怕沒那么容易。

 在另一比賽,中游隊伍諾里奇主場恭候榜末隊伍維根,包準認為,“金絲雀”會在維根傷口上加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