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南美洲球会杯 沙士菲 vs 圣塔菲 08:15 AM 12博独家分析

南美球会杯8强盛宴,沙士菲为将冠军奖杯继续留在阿根廷国土,是役必借助天时地利人和,一举将来自哥伦比亚的圣塔菲踢出局,足智彩替这场次回合赛事开让球主客和,沙士菲「让主」绝对「圣」券在握!
在南美球会杯第二阶段才登场的沙士菲,今仗只有前锋祖安马天尼斯一名伤兵,而中场域陀沙柏达虽已复操,但教练加里卡不希望他勉强上阵,因为沙士菲在施巴斯坦杜明基斯及法比奥古比路齐齐复出之下,前中后三线实力已回复完整,加上前维拉利尔射手法兰高亦伤愈,以这位墨西哥老将的经验,必可率领球队在主场轻松晋级。
于8强首回合只能与沙士菲踢成1:1的圣塔菲,今次到访布宜诺斯艾利斯肯定要挨打,因为多名主力包括阿马耶、迪达摩连奴及祖安路亚都分别受伤及停赛,实力大打折扣。由于南美球会杯上届由独立队胜出,沙士菲为了将奖杯留在阿根廷国土,必定会尽全力抢胜争入4强,「让主」捧得过!
12博欧赔 :1.52   3.80  6.29   大小 : 2/2.5球 
12博亚赔 :0.930  让1球  0.990

双方正式比赛只交手一次,以1:1战平,沙士菲无疑占据客场进球优惠,本轮至少0-0守和即可淘汰对手。沙士菲与哥伦比亚球队共交手3次,1胜1平1负,圣塔菲与阿根廷球队共交手3次,1胜1平1负,都与对手球队不分伯仲,但各自输球都在客场。沙士菲近五场南俱杯2胜3平,圣塔菲六场2胜4平都颇具韧性。
12博欧赔1.52   3.80  6.29↑折合12博亚盘主让一球0.93中水盘。本场看好主胜。
独家分析推荐:

欧洲U21 英格兰 U21 vs 冰岛 U21 03:30 AM 12博独家分析

马来西亚时间 11月11日 凌晨 03:30 欧洲U21  英格兰 U21 vs 冰岛 U21
本场比赛是2013年欧洲U21锦标赛的小组阶段预选赛,英格兰在前3场小组赛中保持全胜打进11球仅失1球,实力优势十分明显。冰岛前3战则只得到1胜2负,仅依靠主场优势击败比利时。虽然英格兰队中有不少主力缺席,威尔希尔还在养伤,菲尔•琼斯、罗德维尔等则入选了成年英格兰队,但他们的阵容实力仍比冰岛强出不少。冰岛首循环时坐镇主场仍以0∶3完败于英格兰,这次客场作战更难有所作为,很可能成就英格兰在小组赛中的4连胜。
12博欧赔 :1.15   7.50   12.97   大小 : 3/3.5球 
12博亚赔 :0.760  受让2球  1.190
H组只有五队。两队本年度交手两场,友赛英格兰主场1-2落败,首回合小组赛则客场3-0大胜。前三轮,英格兰U21三战全胜,进11球丢1球,在H组暂居榜首。冰岛U21前三轮均在主场取得1胜2负,进2球丢6球,仅在首轮主场2-1击败比利时队。12博欧赔 1.15  7.50↑  12.97↑折合12博亚盘主让2球/2球半都不为过。本场看好主胜。 
独家分析推荐:

国际友谊赛 加蓬 vs 巴西 02:00 AM 12博独家分析

马来西亚时间 11月11日 凌晨 02:00 国际友谊赛 加蓬 vs 巴西

加蓬主场迎战巴西。加蓬在非洲足坛中都属於中游球队,在世界足坛更是无名小卒。加蓬至今仍未参加过世界杯决赛周,只是曾经3次晋身非洲国家杯决赛周。而在最近一次即2010年非洲国家杯决赛周中,加蓬在分组赛就打道回府,球队实力之弱可见一斑。在最近6仗各项赛事中,加蓬取得3胜2和1负的较好战绩,可惜对手实力太弱,这一战绩并没有多少说服力。巴西此次与加蓬的友谊赛并未全力以赴,仅以半主力阵容出战,而后防线基本上是主力尽出,可谓进可攻退可守。巴西近5仗各项赛事取得4胜1和佳绩的上佳状态来看,本轮作客挑战相差几个档次的加蓬,双方实力差距较大,相信巴西今仗稳操胜券。
12博欧赔 :9.05   4.85   1.31   大小 : 2.5/3球 
12博亚赔 :1.170   受让1球/球半   0.770

加蓬近七场赛事都在主场或中立场,4胜2平1负战绩中,主场友赛0-1负于冈比亚。巴西队美洲杯后,近六场友赛4胜1平1负,不胜的两次在客场,相继2-3负于德国和0-0战平阿根廷。本场为两队遭遇战。12博欧赔  9.05  4.85  1.31折合12博亚盘客让1球/球半0.77超低水盘势利好。本场明显看好巴西实力。  
独家分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