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法国乙组联赛 克莱蒙特队 vs 兰斯 11/29 03:30AM -12Bet 独家分析



克莱蒙特为避免喀麦隆后卫弗蒙及中场埃克鲍累积满黄牌而停赛,主教练特意让二人在上周法国杯赛高挂免战牌,因此球队本场比赛得以最强阵容迎敌,只有后卫博克霍尔尼因鼠蹊受伤缺阵。
兰斯上周法国杯迎来左后卫锡卡特复出,而本赛季踢满所有赛事的主力后卫塔卡尔弗雷德、中场阿马尔菲塔诺,以及攻入6球的球队头号射手吉拉斯,该场比赛都得到了休息。中场希索菲膝部有伤、拉马尔脚部有伤,本场上阵成疑,而右翼快马福特斯则因足踝受伤,至少还将缺阵4个月。

亚盘开出主让半球的盘口,两强相遇,能开出半球盘已体现出庄家对主队的高看,上盘持续高水,阻买上盘的意图很明显,主流公司客胜赔率离散,对主胜的态度却相当统一,综合看来,本场主胜值得一博,看好主胜拿下3分夺胜。

意大利乙组联赛 阿斯科利 vs 巴里 29/11 03:45AM- 12Bet 独家分析



马来西亚时间1129日凌晨,意乙第17轮将上演最后一场争夺,其中联赛副班长阿斯科利将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巴里。阿斯科利喜迎作客两连胜,本轮对阵近期陷入平局的怪圈的巴里,阿斯科利有望取得新球季主场首胜。

本赛季被重罚扣掉10分的阿斯科利凭借10相同的积分,近2轮联赛作客分别击败布雷西亚及利沃诺,球队喜迎联赛两连胜佳绩,阿斯科利似乎已经走出此前惨遭联赛六连败的困境,球队状态稳步提升。值得留意的是,阿斯科利本赛季联赛主场仍未开斋,这样使得阵中将士皆希望尽快打破这个尴尬纪录,同时球队往绩稍为处于上风。本轮面对近况平庸的巴里,阿斯科利在主场球迷的大力支持下有望乘胜再下一城。

巴里上一场意大利杯作客艰难逼平意甲中游球队热拿亚之后,球队已经遭遇各项赛事三连平,近6场各项赛事也仅取得132负的平庸战绩,可见巴里发挥并不理想。其中场均联赛仅攻入0.81球的意乙最差攻击线无疑是巴里抢分乏力的主因,阵中球员似乎也缺乏争胜信心。本轮作客挑战近期表现可圈可点的阿斯科利,巴里能够拿回一分已算有所交代。阵容方面,只有主力中场科普内克因为上轮联赛领到红牌需要停赛。

欧盘平均赔率 2.67 2.80 2.87 主队让平半球 2.280 推荐主胜。

西班牙甲组联赛 马拉加 vs 比利亚雷亚尔 11/28 04:00AM - 12Bet 盘口分析



马拉加上轮联赛客场以3∶1击败桑坦德,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中场卡佐拉将于本场比赛倒戈相向,而主力中场华金因伤将要缺阵3星期。比利亚雷亚尔上轮联赛主场以1∶0击败贝迪斯,周中欧冠小组赛客场以1∶3不敌拜仁慕尼黑,5轮小组赛全败。后卫荷塞·卡塔纳因伤,预计要缺阵6星期之久,其他伤病则包括前锋博尔达斯及中场卡穆尼亚斯。交战往绩方面,上赛季马拉加主场2∶3负。

本场比赛欧赔和亚盘方面均是对马拉加看好有加,欧赔一致给予了相当低的主胜赔率,亚盘也是统一开出马拉加让半球/一球中水的盘口,要以往的几个赛季中,马拉加在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均是受让方,最多也不过平手盘,而本赛季马拉加竟然能够让出半球/一球的大盘,显然是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客场表现相当看低,马拉加获胜的可能性最大,看好主胜拿下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