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意大利乙组联赛 阿斯科利 vs 巴里 29/11 03:45AM- 12Bet 独家分析



马来西亚时间1129日凌晨,意乙第17轮将上演最后一场争夺,其中联赛副班长阿斯科利将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巴里。阿斯科利喜迎作客两连胜,本轮对阵近期陷入平局的怪圈的巴里,阿斯科利有望取得新球季主场首胜。

本赛季被重罚扣掉10分的阿斯科利凭借10相同的积分,近2轮联赛作客分别击败布雷西亚及利沃诺,球队喜迎联赛两连胜佳绩,阿斯科利似乎已经走出此前惨遭联赛六连败的困境,球队状态稳步提升。值得留意的是,阿斯科利本赛季联赛主场仍未开斋,这样使得阵中将士皆希望尽快打破这个尴尬纪录,同时球队往绩稍为处于上风。本轮面对近况平庸的巴里,阿斯科利在主场球迷的大力支持下有望乘胜再下一城。

巴里上一场意大利杯作客艰难逼平意甲中游球队热拿亚之后,球队已经遭遇各项赛事三连平,近6场各项赛事也仅取得132负的平庸战绩,可见巴里发挥并不理想。其中场均联赛仅攻入0.81球的意乙最差攻击线无疑是巴里抢分乏力的主因,阵中球员似乎也缺乏争胜信心。本轮作客挑战近期表现可圈可点的阿斯科利,巴里能够拿回一分已算有所交代。阵容方面,只有主力中场科普内克因为上轮联赛领到红牌需要停赛。

欧盘平均赔率 2.67 2.80 2.87 主队让平半球 2.280 推荐主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