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Monday 5 March 2012

不想南非悲劇再現 布拉特盼引入門線技術

(倫敦4日綜合電)國際足總會長布拉特希望高科技門線技術能出現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以避免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悲劇再現,不然他「情願去死」。

布拉特說:「儘管普拉蒂尼(歐足總會長)不願意採用門線技術,但我情願去死,也不希望在世界盃看到類似狀況的出現,」

對門線技術持反對態度的普拉蒂尼認為,一旦採用門線技術,就會讓足球「變得複雜」,因此堅持採用「五裁判」規則,即在每場比賽除了傳統的主裁判和邊裁外,還增加兩名禁區裁判,負責「特別關注」該側禁區內的情況。

儘管布拉特已明確表明要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引入門線技術的願望,不過是否進行這一變革,將由負責世界足球立法的國際足球協會理事會最終拍板。

在南非世界盃英格蘭對德國的16強比賽中,蘭巴德替英格蘭扳平的進球越過球門近一米被判無效,隨後在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賽中,特維斯越位超過一米攻入一球卻被判有效。

[ * 賽前分析: 西班牙甲组联赛 利云特 vs 皇家贝迪斯 ]

包准:貝迪斯喧賓奪主?
西甲今天只有一場賽事,萊萬特主場出擊皇家貝迪斯讓平手/半球,包準認為,論近況,支持貝迪斯比較合理。

 這兩匹升班馬在本季都一度給人很驚艷的感覺,可惜,路遙知馬力,他們越踢就越沒魅力,無論如何,以升班馬的表現來看,萊萬特高居第5、貝迪斯第12,都有爭歐戰的機會,算是很不錯的表現。貝迪斯排在中下游位置,不過,他們離歐戰區僅有5分的距離。
...
 萊萬特狀態下滑,在近9輪所有比賽,只取得1勝2和6負的戰績,其中防線承受不了壓力,漏洞處處,成了關鍵所在,他們近5輪場場皆有失球,總數是13球,場均2.6球,以這樣的狀態,要對付老對手貝迪斯,不容易討好。

 貝迪斯在季初創下4連勝佳績后,就無法再紅下去,以攻為守的打法,很快讓對手摸清,但他們經過一段低迷后,在近3輪有反彈之勢,取得了2勝1和佳績,看來要報回首循環0比1落敗之仇,這次是好機會。
 

博阿斯欲撬胡爾克‧英足總或永久封殺特里

(英國‧倫敦4日訊)由於受到傷病困擾,切爾西隊長特里沒有參加上週中英格蘭隊與荷蘭隊的友誼賽,三獅軍團最終告負。

英國媒體認為,特里缺席是三獅軍團落敗的原因之一。不過,英足總卻對此不以為然,《鏡報》便於日前指出,英足總恐怕正在謀劃逐漸封殺特里,直至他告別英格蘭國家隊。

在上週舉辦的慈善基金晚宴上,儘管特里出席,但他卻是唯一一位沒有身穿英足總制服的國家隊球員,合影時則躲在隊友們的身後,拍照的記者甚至都不在乎這個細節。

此外,儘管特里涉嫌對安頓費迪南實施種族攻擊一案還未蓋棺定論,但英足總卻事先摘掉其國家隊隊長袖標,與他劃凊界線。

特里麻煩不斷,切爾西何嘗不是如此?

切爾西的問題不是一兩天就能解決的,必須取決很多事情,比如今夏藍軍引援計劃中,肯定包括外租某些球員與回收外租球員。

在博阿斯看來,假如他能留守繼續執教,那麼,切爾西就必須嘗試收購違約金高達8千500萬英鎊(約3億3千703萬令吉)的波圖前鋒胡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