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Friday 16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德国甲组联赛 贺芬咸 vs 斯图加特 17/3/2012 03:30AM

明燈: 斯圖再下一城?


斯圖加特再一次在德首早場出擊,本次是客場挑戰復甦中的霍芬海姆,盤口開出主隊霍芬海姆平手/讓半球,但斯圖加特最近走勢凌厲,要斬下霍芬海姆機會更高。

 斯圖加特最近火力突然增強,前鋒哈尼克突然開竅,5場比賽打進7球,如此勢頭相信將繼續延燒。不但如此,日本人岡崎慎司甚至是倒戈相向的伊比舍維奇都會令霍芬海姆后防一個頭兩個大。

 此外,霍芬海姆在主場只有13粒進球更是聯賽倒數第二的球隊,斯圖加特正處于上升期,霍芬海姆此次主場布陣,要打破斯圖加特的如虹氣勢並不簡單。

 再說霍村的主場在最近9場只取得1場胜利,在聯賽甚至已經6場主場連和,斯圖加特有可能會幫助霍村解脫連和勢頭。

 加上霍芬海姆在新帥巴貝爾的帶領下已經衝了一輪,如今呈現疲態並不令人覺得奇怪,上一輪被拜仁圍剿,球員的體能、狀態甚至是精神都有下滑的趨勢,倘若巴貝爾還未成功找到激勵球隊的方法,斯圖加特加多一腳,讓霍村跌下深淵將成事實。


聯賽足總杯齊上演‧球迷大飽眼福

英格蘭足球賽本週兩頭燒,聯賽和足總杯分頭進行,讓球迷大飽眼福。


 本週末足總杯進行8強,埃維頓和托登罕熱刺分頭在主場迎來桑德蘭和波頓,已聯賽3連敗的熱刺希望在杯賽轉運,向半決賽邁進。

特維斯復出

 切爾西在迪馬蒂奧上任后取得33連勝,氣勢如虹,8強對戰英冠球隊萊切斯特,在足總杯多數強隊已出局的情況下,切爾西本賽季冠軍可能就再次實現。

 杯賽專家利物浦和斯托克交手,在聯賽排名低落的情況下,紅軍已劍指杯賽冠軍,足總杯將下一個目標。

 曼聯在足總杯已經出局,本週末在聯賽客場出擊降級區球隊狼隊。曼聯上一周反超曼市登上榜首,本輪對狼隊不會手軟,希望鞏固榜首。

 本週末也有“喜鵲”紐卡斯爾迎來本賽季表現異常出色的“金絲雀”諾里奇,哪一隻鳥會飛得更高成為焦點。

 曼市等至週三才和切爾西上演本輪英超最矚目之戰。曼市丟失榜首后,近16輪聯賽丟16分,狀態不穩。曼奇尼已證實“野獸”特維斯將在本場復出坐鎮。切爾西為下賽季歐冠資格也將拼死相鬥,大戰爆發在即。

歐冠‧週五8強抽籤定乾坤‧巴塞皇馬提前相遇?

歐冠杯8強產生後,歐洲足總將在當地時間週五上午1145分(大馬時間下午645分),在瑞士尼翁為歐冠8強賽進行抽籤儀式,9屆霸主皇馬和衛冕冠軍巴塞有可能會提前上演歐冠版的世紀大戰。


與歐冠16強賽的抽籤規則不同,8強賽的抽籤將不會有任何迴避政策,來自同一個足總的球隊可以相遇,也不設任何種子球隊。這意味著,同樣來自西甲的皇馬和巴塞,有可能提前碰頭。如果這一幕真的發生,那將會是本賽季歐冠提前上演的“決賽”。

按照賽程,歐冠8強賽將在32728日進行首回合角逐;434日進行次回合較量。半決賽的日期是首回合在41718日,次回合是42425日,而決賽將會在519日進行,地點是慕尼黑安聯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