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hursday 22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西班牙甲组联赛 马拉加 vs 华历简奴 23/3 05:00AM

綠茵使者:馬拉加主場可靠?


梅西打破進球紀錄已不是什么新鮮事,但不到7年就攻入234球,成為巴塞羅那113年歷史的進球王,相信沒有人會否認,梅西已走在邁向球王的道路上。


 言歸正傳,西甲聯賽今日還有3場比賽,其中馬拉加主場迎戰巴列卡諾,讓半球/一球值捧上盤。

 馬拉加忙活了大半個賽季,終于看到了一點成績,現在是聯賽第4名的有力爭奪者,有機會進軍下季的歐冠,剩下的10輪比賽,他們都會以此為目標。

 上輪作客逼平皇馬,可以看作是馬拉加有進步的跡象,目前他們已經連續4輪不敗,最近8輪也取得512負的好成績。

 馬拉加是本季主場成績最好球隊之一,他們在玫瑰園球場勝場數和積分緊追皇馬和巴塞兩大豪門,是目前留在老四爭奪戰關鍵因素。

 因此,只要保持近期的狀態,主場拿下升班馬巴列卡諾,根本不是難事。

 其他比賽,雷欣桑坦德主場對塞維利亞,還受讓平半,要拿下盤。

 一週雙賽通常對主隊有利,桑坦德已9輪不勝,求勝欲望非常高,反觀連敗的塞維狀態低迷,作客沒讓球本錢。


意大利杯‧武齊尼奇加時絕殺米蘭‧斑馬5年首冠在望

主場作戰的“斑馬軍團”祖雲杜斯在與AC米蘭進行的意大利杯半決賽第二回合較量中,憑藉武齊尼奇在加時賽中打進的一個精彩進球,以22與對手戰成平手,從而以43的總比分淘汰“紅黑軍團”AC米蘭,8年來首次進入意大利杯決賽。


8年來首闖決賽

作為意大利國內成績最好球隊,杯賽奪冠將是祖雲杜斯復興的開始,而球隊的首顆銀星也可能出現在斑馬戰袍上,球隊5年的第一冠也已在前方招手。

首回合作客聖西羅球場,憑藉冬窗新援卡塞雷斯的兩個進球,祖雲杜斯21取勝佔據優勢。這次斑馬軍團主場作戰,皮耶羅在第28分鐘進球,把總比分領先優勢擴大到31,晉級希望十分濃厚。

不過,梅斯巴在第51分鐘頭球為米蘭破門,取得冬季轉會期加盟米蘭後斬獲的首個進球;終場前9分鐘,馬克西洛佩斯連續突破祖雲杜斯兩名後衛的防守後抽射破門,把總比分改為33,雙方被迫進行加時賽的較量。

在加時賽進行到第6分鐘時,武齊尼奇在右路距離球門接近30公尺處遠射,皮球以不可阻擋之勢鑽進了球門右上角。這記世界級進球讓主場作戰的祖雲杜斯在次回合扳平比分,並將總比分變成43,成功晉級。

祖雲杜斯的決賽對手將是拿波利和錫耶納之間的勝者。錫耶納隊在第一回合的比賽中以21獲勝。

馬拉卡續追歐冠夢

“西甲曼市”馬拉卡明日將在西甲聯賽裡,易客為主,恭候升班馬拉約華連卡諾,為本季所訂下以前四名完賽、以取得下季歐冠杯資格的目標繼續奮鬥。

馬拉卡剛在星期天的聯賽裡,憑本季從比拉里爾加盟的西班牙國腳卡佐拉在補時階段攻進自由球,以11逼平皇馬,令皇馬終結了11連勝勢頭,成為本季聯賽中繼巴塞之後僅第二支能在伯納烏球場取分的球隊。

馬拉卡從皇馬驚險拿到1分,追本季首個4連勝夢碎,或許令卡塔爾皇室東主難言滿意,不過能在硬仗上取分、近4輪打下不敗戰績,確實鼓舞了球隊。擁有多名大牌球星的該隊目前與老四勒萬特同積分,圓歐冠夢想已非季初那般遙遠,明日將繼續少了養傷的前鋒巴普蒂斯塔和後衛托拉蘭下爭3分。

拉約欲雙殺馬拉卡

不過拉約華連卡諾上輪以30大勝皇家索賽德,與歐戰資格只有2分距離,戰意同樣高昂,而本季首循環相遇時,拉約以20勝出,而且當時攻破馬拉卡龍門的老將塔慕多上輪收穫了聯賽第8球,連續3場進球,狀態不俗,將盼馬拉卡後衛塞爾吉奧桑切斯累積黃卡停賽下,成功攻城拔寨。

來自安達盧西亞的塞維利亞明日或將在少了中衛斯帕希奇下,作客深降降級區的桑坦得,放眼結束近2輪不勝的勢頭,在歐戰資格上力爭上游。

“南方公牛”塞維利亞戰罷27輪已跌至第12位,離歐洲聯賽6分,更被位處第4的勒萬特所佔據的最後一張歐冠杯資格拉開了8分。

重回前六名的埃斯班奴將犯境皇家貝迪斯,放眼3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