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18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英格兰足总杯 切尔希 vs 莱切斯特 18/3/2012 10:05PM

明燈指路


本週末英格蘭再來兩頭燒,英超和足總杯同時上演,而英超賽場上的雙雄切爾西和利物浦就在足總杯主場出擊,前者迎來英冠球隊萊切斯特,后者則和斯托克惡鬥。

 藍獅鬥狐狸,盤口開出讓一球半,合情合理。以藍獅目前的狀態,狐狸要阻擋對手,恐怕尚未夠格。

 雖然新帥上任三把火,迪馬蒂奧都用完了,但是這團火相信不會在狐狸面前滅掉,因為輸給一直在英冠載浮載沉的球隊,也意味著先前的努力都白費,因此在這時間點上,藍獅上下定必全力砍下對手,最好還是能以大勝終結對手,贏回球迷以及老闆的信心。

 德羅格巴、蘭巴德和泰利在博阿斯出走后重新找到狀態,皆因戰術運用適宜,可見本賽季仍需要他們的效力。縱然本場比賽3老或許得到輪休機會,但托雷斯、馬塔、馬盧達、卡勞等人對萊切斯特來說依然太強大了。

 至于紅軍鬥斯托克,盤口開出紅軍讓一球/一球半,面對凶狠打法的斯托克,加上有對老東家特狠的克魯治,縱然在主場出擊的紅軍也沒有必勝的把握,因此本場比賽下盤可期。


12BET 足球分析 德国甲组联赛 凯泽斯劳滕 vs 沙尔克04 18/3/2012 10:30PM




在週中的歐洲賽場上,斯哈克同樣交出拜仁的驚人攻擊力,靠著亨特拉爾的帽子戲法取下特溫特,強勢挺進歐聯8強,可能很多人會問小儀,回到聯賽再次追捧斯哈克不就行了嗎?但答案是未必。

 首先斯哈克在人員的分配上,並沒有拜仁如此足夠,而且斯哈克陣中多是依靠亨特拉爾與拉勿,而這位西班牙前鋒在週中歐聯交出一助攻及逼對手12碼球,但實際上這位大場面球員依舊很漂浮。

 同時在週中爆發之前,他更有過5場比賽沒有進球及0助攻的數據,所以擔心回到聯賽他未能有太多的表現,最重要比賽剛剛在週中舉行,球員的體力未知能否及時恢復過來。

 所以斯哈克作客讓半球,小儀對他們暫不寄厚望,再者他們歐冠資格戰未全面打響,他們與第5位的萊沃庫森仍有7分距離,所以這場比賽送對手一個順水人情也說不定,因此寧捧下盤。

 相對凱撒斯勞滕雖然處在榜末,但是他離護級分不遠,如果余下比賽能打好,要最后成功護級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先確保主場出擊斯哈克能搶分。

 凱撒近兩季3次交手皆勝斯哈克,這一輪小儀相信可以再勝。

12BET 足球分析 西班牙甲组联赛 皇家马德里 vs 马拉加 19/3/2012 04:30AM


評球論足


    西甲聯賽今晚輪到皇家馬德里登場,主場再戰腳下敗將馬拉加,讓兩球/兩球半還是要上盤。

 皇馬雖然一直領先巴塞10分高居榜首,但絲毫沒有放鬆的意思,聯賽已經豪取11連勝就是最好的證明。歐冠也強勢晉級8強、聯賽高奏凱歌,皇馬強勢難擋。

 皇馬在貝納鮑主場更是優勢明顯,幾乎每場比賽都攻入超過3球以上,各項賽事主場已經轟入81球。

 馬拉加上輪依靠主場優勢戰勝萊萬特攀升到聯賽第4,但恐怕他們很難在本輪之后繼續佔據老四位置。

 馬拉加最近6個客場15負,輸球的場均丟球數超過2球、所有比賽都打出大比分,客戰防守糟糕,很明顯到了客場就腳軟。

 此外,使者認為那些踢過歐洲聯賽的球隊不宜高估。

 剛踢過歐聯的畢爾巴鄂和華倫西亞交鋒,行情是畢爾讓平半。

 兩隊體能均等,狀態很接近,一直一週雙賽幾乎累跨,本戰或許會是默契平局,況且近6次交手,畢爾只有15負,沒讓球本錢。

 馬德里體育會作客馬略卡同樣讓不起,除了聯賽近況欠佳,剛打過歐聯體能也吃虧,馬略卡主場打高一線,往績上也不差,有力爆冷。

12BET 足球分析 英格兰超级联赛 狼队 vs 曼彻斯特联 18/3/2012 09:30PM

直搗龍門


衛冕軍曼聯今日在英超客場出擊狼隊讓一球半,包準看好“紅魔鬼”逞威!

 曼聯好不容易從曼市手中搶走領頭羊的地位,加上在所有的杯賽征途提早結束,曼聯將用完所有精力力捍江山。

 曼聯打杯賽表現平平,但在英超卻是一條龍,在近8場比賽取得71和佳績,令對手更擔心的是,前鋒魯尼突然爆發,已經連續4場都有進球,反觀狼隊排在倒數第2,很明顯的后勁不足。狼隊的最大問題出在防守,打了28輪失了58球,近7場失了21球,場均3球,這樣的豆腐防線要如何抵擋如狼似虎的曼聯球員呢?

 另一場比賽,“喜鵲”紐卡斯爾對壘“金絲雀”諾里奇讓半球/一球,儘管兩隊近況欠佳,不過,紐卡主場比較信得過,至少近5輪主場取得32和佳績,況且他們還保持征歐機會,反觀諾里奇上不成下不去,鵲看來比雀更具戰意。

 在英足總杯8強,恢復雄風的切爾西主場火併唯一的英冠球隊“狐狸”萊切斯特讓一球半;利物浦主場火併上屆亞軍“陶工”斯托克讓一球/一球半,包準認為“藍獅”和“紅軍”可以繼續挺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