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锡耶纳 VS 国际米兰 11/27 11:00PM--12BET意甲盘口



锡耶纳上周末联赛主场战平另一升班马亚特兰大,主场3连胜被终结。
本赛季打进5粒联赛进球的首席射手卡拉伊奥,以及主力门将比尔季奇将继续伤缺。周五凌晨球队意大利杯客战卡利亚里。

国米上周末主胜刚换帅的卡利亚里,伤愈复出的巴西中场库蒂尼奥攻入制胜球。周中欧冠,国米客场战平土超特拉布宗,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出线。长友佑都该战伤愈并打满全场。斯内德已因伤提前告别2011年。上轮联赛停赛的齐沃解禁。弗兰伤势已有好转,但此役仍难披挂。

亚盘各公司都是国米让平/半,现在上盘水位最低的是1.05,最高的是1.11。和初盘相比, 盘口没变,上盘水位不变或上升。这个盘上盘是输半博全,而且上盘水位非常高,由于国米实力确实较强且往绩有绝对优势,临场会下国米的不会少,这个水位对国米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临场一直保持现在的情况,国米赢球可能性小。不妨防一个平局, 推荐平局。 

利物浦 VS 曼彻斯特城 11/28 12:00AM--12BET英超盘口


上轮作客击杀切尔西,利物浦近7轮联赛取得43平的不败战绩。这是自从达格利什回归利物浦以来,红军最长的不败纪录。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马克西再次扮演奇兵的角色,伤愈复出的格伦-约翰逊在完场前带球突破杀入禁区破门,锁定胜局。
周中的欧冠比赛,曼城依然无法摆脱恐惧症。作为英超的领头羊,曼城在欧冠赛场似乎总是畏畏缩缩,作客那不勒斯兵败让自己的欧冠美梦被逼上绝路。当然,在欧冠的无力,不代表曼城在英超失去竞争力。自从5月负于埃弗顿以来,曼城随后的15轮联赛居然取得141平的超强战绩,让人目瞪口呆。

目前欧平主胜赔率下调明显,客胜遭到拉抬,亚盘则仅开出平手盘受注,曼城尽管客场作战,但好歹顶着英超7连胜势头,反观利物铺近三场主战均未获胜,此背景下也未给予曼城让球资格,庄家对曼城大热毫无不防范;显示曼城遭遇赛季首败的可能性不小, 推荐客胜。 

2012 亚洲奥运外围赛 - 男子足球 马来西亚 U23 vs 巴林 U23 27/11/2011 08:45PM (GMT+8)

剛出爐的東運會冠軍馬來西亞23歲以下國家隊,明日在倫敦奧運會足球入選賽亞洲區12強賽C組第3仗,坐鎮武吉加里爾國家體育場,迎戰西亞勁旅巴林,只有取勝才保住爭小組第2打附加賽機會。

疲兵出擊的國奧隊,周三在主場以0比2不敵另一支西亞球隊敘利亞隊,不過,國奧在此役表現不錯,如果不是在下半場球員體力大幅下降,我隊應能給敘利亞更大威脅。

不管怎樣,王金瑞的球隊打完17天內第7場比賽后,獲得4天時間休息,球員體力有望充分恢復,這使他們更有信心挑戰巴林。

大馬此前已先后輸給日本與敘利亞,要保住小組第2,本仗一定要打敗同樣吃下2敗的巴林。亞運會冠軍日本實力超強,明日他們主場打敗敘利亞不是難事。這也意味著,日本穩奪小組第一直接晉決賽圈,而小組第2則會是敘、馬與卡3隊之爭。

值得一提,在明年3月27日至29日進行的奧運會入選賽附加賽(半張門票),將會安排在吉隆坡進行,如果國奧若拿到小組第2,將佔有主場優勢。


法德利復出

不過,國奧明日依然無法最強陣容出擊,在東運會表現出色的大塊頭中鋒伊薩克肯定會傷缺席,小組賽對印尼攻進致勝球的18歲射腳賽魯阿茲旺里因傷出場成疑,這使金瑞只能繼續信任阿拉蘇與阿末法克里進攻組合,即使他們上仗表現有欠理想。

中場方面,上仗表現出色的17歲小將納茲米將會繼續夥拍K古魯沙米組成雙后腰,右翼鋒旺查雖剛傷癒復出,但上仗表現搶眼,也被寄于厚望。

至于防線,上仗因發燒臨陣退出的中衛法德利沙斯將會復出,但他的東運會拍檔穆斯林阿末可能因傷缺席,阿梅爾塞汀可能再次打主力。不過,大馬要力保不失,最重要還是靠隊長兼門將凱魯法米保持良好狀態。

巴林本仗目標也是非勝不可,此前兩仗他們表現不佳,先后輸給敘利亞與日本 本仗希望拿大馬來開刀。不過,巴林將帥看了大馬上仗表現,承認國奧進步神速,並非容易擊敗。

参考以下12博提供的赔率:

在12博网站里,巴林让半球,马来西亚的赔率偏低,看来马来西亚对巴林这一战随手可赢。支持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