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利物浦 VS 曼彻斯特城 11/28 12:00AM--12BET英超盘口


上轮作客击杀切尔西,利物浦近7轮联赛取得43平的不败战绩。这是自从达格利什回归利物浦以来,红军最长的不败纪录。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马克西再次扮演奇兵的角色,伤愈复出的格伦-约翰逊在完场前带球突破杀入禁区破门,锁定胜局。
周中的欧冠比赛,曼城依然无法摆脱恐惧症。作为英超的领头羊,曼城在欧冠赛场似乎总是畏畏缩缩,作客那不勒斯兵败让自己的欧冠美梦被逼上绝路。当然,在欧冠的无力,不代表曼城在英超失去竞争力。自从5月负于埃弗顿以来,曼城随后的15轮联赛居然取得141平的超强战绩,让人目瞪口呆。

目前欧平主胜赔率下调明显,客胜遭到拉抬,亚盘则仅开出平手盘受注,曼城尽管客场作战,但好歹顶着英超7连胜势头,反观利物铺近三场主战均未获胜,此背景下也未给予曼城让球资格,庄家对曼城大热毫无不防范;显示曼城遭遇赛季首败的可能性不小, 推荐客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