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Wednesday 14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欧洲冠军杯 皇家马德里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15/3/2012 03:45AM



9屆冠軍皇家馬德里在週三的歐冠杯16強次回合比賽,在主場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誓延續本賽季歐冠主場的全勝紀錄。

“銀河戰艦”皇馬在歐冠杯小組賽6戰全勝,客場對中央陸軍的比賽本有可能獲得7連勝,但是最終晚節不保,被對手在傷停補時階段將比分扳平。

羅那多銳不可當
在上週末的西甲聯賽,皇馬在客場以32戰勝皇家貝迪斯,迎來聯賽11連勝,這是“狂人”摩林荷執教銀河戰艦的第100場正式比賽,戰績為771310負。

皇馬頭號球星羅那多在首回合首開紀錄,這是他職業生涯第8次在歐冠淘汰賽打破僵局,這一數據歷史上只有AC米蘭前鋒菲利波.英薩基做到。加上羅那多在上週末的聯賽中梅開二度,本賽季33場各項賽事共射入36球,效率驚人,狀態大勇,料此役會給中央陸軍帶來巨大的威脅。

在西甲遭禁賽的卡瓦荷可在這場歐戰出戰,迪馬利亞和科恩特朗將繼續因傷缺陣。

摩林荷曾在2009/10賽季歐冠8強率領國際米蘭淘汰了中央陸軍,並最終成為三冠王。

皇馬在此前21次經歷歐戰首回合客場戰平的情況,有20次他們回到主場最終都成功晉級,唯一例外是在1990/91賽季歐冠8強輸給莫斯科斯巴達。可見,皇馬在伯納烏作戰的勝率與出線機率驚人。

俄勁旅曾淘汰巴塞
皇馬近9次在主場對陣俄羅斯球隊取得711負的戰績,唯一敗仗是在1990/91賽季歐冠8強以13不敵莫斯科斯巴達。

皇馬在本賽季20場各項主場賽事,除了3戰巴塞未能取勝之外,其餘17場全勝,共射入74球,平均每場進4.35球,當中包括3場歐冠小組賽,共射入了13球。預料中央陸軍只好輸少當贏。

中央陸軍在過去兩次造訪西班牙球隊都取得了勝利,而淘汰巴塞羅納和塞維利亞是中央陸軍僅有的兩次歐戰首回合主場戰平後,最終成功晉級的經歷,另外3次他們都在客場遭遇失利。

雖然中央陸軍最近在各賽事已保持6場不敗,但最近4場比賽皆只能取得和局,狀態有些停滯不前。

12BET 足球分析 欧洲冠军杯 切尔希 vs 拿玻里 15/3/2012 03:45AM


英超隊伍是否能繼續留在歐冠聯賽,就要看切爾西的造化了。

 “藍獅”切爾西今日在歐冠16強次回合主場迎戰意甲“藍軍”納波利讓半球/一球,包準認為英超隊伍兵敗歐冠會成為一個事實。

 切爾西在首回合以13落敗,本輪易客為主,以20勝出即可憑客場進球出線,然而,包準認為情況不是那么樂觀。

 切爾西在送走博阿斯,由他的助手迪馬蒂奧出任代教練后,反而取得了2連勝,情況似乎有好轉,不過,包準認為,納波利近況更出色,是帶著6連勝的佳績犯境,尤其納波利是打反擊戰聞名的球隊,切爾西此役勢必以攻為守,也許正中納波利的口味。

 另一場比賽,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主場出擊俄羅斯中央陸軍讓兩球半,這絕對是歐冠16強史上最高的盤口之一。

 皇馬在首回合該勝不勝遭對手以11逼和,包準相信,憑著皇馬在在貝納鮑的威力以及將擺出攻型陣容,誓把中央陸軍潰不成軍。儘管中央陸軍並非信男善女,但是,皇馬本季的超強表現,讓對手折服,根據包準的統計,皇馬今季在所有比賽的其中19場勝利,至少贏3球,所以此役出現大比分也不必太過驚奇。

歐聯賽.扭轉劣勢晉8強.雙曼同樣任務

歐洲聯賽16強次回合周四點燃戰火,曼徹斯特雙雄能否扭轉首回合的劣勢晉身8強,將是所有的人焦點。

 “紅魔鬼”曼聯首回合主場23不敵畢爾巴鄂,而且來自西甲的巴斯克雄獅全場壓制紅魔,表現非常出色。不過,紅魔上周末成功超越曼市登上英超榜首,此役將帶著信心前往聖馬梅斯體育場,希望一舉逆轉戰局。

 “城市軍”曼市首回合客場01負于葡超勁旅士砵亭里斯本,但這只是一個很小的差距,陣中球星如云的曼市絕對有能力在主場翻盤。唯一令人擔心的是,曼市上輪聯賽爆冷不敵斯旺西遭遇連敗,並且讓出了榜首,士氣受挫。

馬體會前景樂觀
 值得一提,除了畢爾巴鄂,另外兩支西甲俱樂部也在首回合告捷,華倫西亞主場42大胜埃恩德霍芬,馬德里體育會則在主場31輕取貝希克塔什,出線前景樂觀,3支西甲球隊極有可能攜手晉身8強。

 德首球隊在首回合只取得11負的成績,漢諾威96客場22戰平比利時的標準列日,斯哈克04則作客01輸給荷甲強旅特溫特,不過次回合易客為主,出線前景備受看好。

 而作為意甲獨苗,烏迪內斯的前景相對較暗淡,小斑馬首回合在客場02不敵荷甲的阿爾克馬爾,本輪在主場作戰必須打進3球才能逆轉戰局,出線難度不小。

 另外,希臘的奧林匹亞科斯主場迎戰烏克蘭球會哈爾科夫冶金,首回合奧林匹亞科斯在客場10取胜,次回合坐鎮主場,只要不出意外8強席位應該是囊中之物。

黃色潛艇下沉瀕臨降級區

「黃色潛艇」比利亞雷亞爾週一在西甲足球聯賽,主場以12不敵赫塔費,進一步「下沉」逼近了降級區。

上個賽季排名第4並奪得歐冠資格的比利亞雷亞爾,4場不勝後如今26輪積27分排名第17位,只比排名倒數第2與第3的希洪競技與桑坦德多出2分而已。之前5場不勝的赫塔費,則積32分升上第13位。

莫利納掌軍的比利亞雷亞爾,在第6分鐘便遭赫塔費攻破城池。米庫的妙傳讓迭戈卡斯特羅得以掃射破關。

比利亞雷亞爾在第18分鐘獲得12碼罰球,但巴列羅卻把球直接射向赫塔費門將莫亞,痛失扳平良機。

主隊前鋒尼爾馬過後有一個射門又被莫亞化解,而冼納在第30分鐘也在近距離射門成沖天炮。

上半場結束前,尼爾馬被丹尼爾迪亞茲在禁區內放倒,比利亞雷亞爾獲得另一個12碼罰球,尼爾馬親自操刀主罰命中。

赫塔費下半場表現佳                                  
然而,扳平後的比利亞雷亞爾沒能被激活起來,反而是赫塔費在下半場表現更好。

比利亞雷亞爾門將迭戈洛佩斯先後化解客隊的米歇爾的頭錘,以及米庫的一記射門。

卡瓦過後錯失一個6碼處的進球良機,而這對比利亞雷亞爾可說是致命的。

72分鐘,巴拉達接應佩德羅利昂的妙傳攻破洛佩斯的十指關,讓赫塔費再次領先。

比利亞雷亞爾力圖收失復地不果,反而差點讓在禁區內無人防守的卡斯特羅攻進第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