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uesday 13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欧洲冠军杯 国际米兰 vs 马赛 14/3/2012 03:45AM


「藍黑軍團」國際米蘭週二希望借助主場之利扭轉1球的劣勢,淘汰法甲雄師馬賽,晉級歐冠聯8強。

首回合作客馬賽以01小負的國米,次回合回到梅阿查主場尋求翻盤。

國米上週五在意甲聯賽憑著最後時刻的兩個進球戰勝切沃,終於取得近10場比賽的首勝,對將迎來歐冠生死戰無疑是及時雨。

國米主帥拉涅利也將面對背水一戰,若「藍黑軍團」無法躋身8強,這名意大利老帥極可能人頭落地。

國米在聯賽已無望爭冠,爭奪下賽季歐冠資格的形勢也不樂觀,甚至歐聯杯席位也岌岌可危。所以,國米唯有奪下本賽季歐冠聯冠軍,才能確保在下賽季繼續參加歐戰。

為了在次回合爭取更多進球,拉涅利預料會繼續使用擊敗切沃時的4312陣型。

阿根廷射腳米利托已連續兩場破門,狀態正佳肯定首發,另一個鋒線名額將在烏拉圭老射腳弗蘭和帕齊尼之間產生。

自從以10擊敗國米後,馬賽就在聯賽遭遇4連敗,包括上週五作客以01不敵阿雅克肖,近況不佳。

首回合攻入致勝球的阿尤因傷缺席對阿雅克肖的比賽,但他確定會在週二重新歸隊。

馬賽主帥德尚在19941999年效力尤文德斯期間,作客梅阿查從未敗給國際米蘭,而今他希望這個紀錄在成為教練之後還能延續。

國米本賽季在小組賽以21戰勝到訪的裡爾,在主場對法甲球隊的戰績為533負。

馬賽作客對意大利球隊的戰績則是142負,最近一次出訪意大利是在2009/2010賽季小組賽以11戰平AC米蘭。

1分逼近老三 索克放眼直接晉歐冠

索克04週日主場以31取勝而逼近歐冠直接晉級席位,同時也讓腳下敗將漢堡在德甲足球聯賽逼近降級區。

索克目前25輪積47分,坐穩老四位及下季歐冠聯入選賽席位,但他們僅以1分落後第3位的門興格拉德巴赫,爭取直接進軍歐冠仍然有望。

冬休後8輪僅得2勝的漢堡,積27分位居第14,離開降級區第16名的黑爾滕柏林僅有4分之差而已。

索克是在開賽首半小時內便確保勝利到手。布基在第5分鐘頭錘首開紀錄,梅特澤德在第26分鐘從角球錦上添花,而荷蘭射腳亨特拉爾在第33分鐘射入12碼罰球,收穫個人聯賽第19球。

不來梅主場以30擊敗漢諾威,積36分位居第6,只以1分落後在上的萊沃庫森,但以4分拉開在後的漢諾威。

秘魯尖刀皮薩羅在第31分鐘打破僵局,是他個人第16個聯賽進球。普羅伊德爾和羅森伯格分別在第4955分鐘再下兩城。

12BET 足球分析 欧洲冠军杯 拜仁慕尼黑 vs 巴素利 14/3/2012 03:45AM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將挾著聯賽大勝的餘威,征戰週二的歐冠聯16強次回合生死戰,尋求扭轉首回合小負瑞士黑馬巴塞爾的劣勢,一舉拿下8強資格。

拜仁在上週六的德甲聯賽上演大屠殺,主場以71狂勝霍芬海姆,同榜首的積分差距縮小至5分。

由於今年的歐冠聯決賽將在自己的安聯球場上演,拜仁上下都渴望殺進決賽,但海因克斯的球隊現在首先要闖過巴塞爾這一關。

拜仁近3次在歐冠主場對陣瑞士球隊都取得勝利,但面對在小組賽淘汰英超冠軍曼聯的巴塞爾,卻在首回合戰作客以01意外吃敗仗。

在大勝霍芬海姆時上演帽子戲法的戈麥斯,梅開二度的羅本和後衛傑羅米博阿滕,都遭遇不同程度的受傷,但他們預計都會披甲對陣巴塞爾。

最令主帥海因克斯開心的無疑是「小豬」施維恩斯泰格的傷癒復出。

拜仁近12個歐冠主場戰取得11勝,包括本賽季主場4連勝,其中附加賽20戰勝蘇黎士,主場優勢成為他們最大籌碼。

由前拜仁青訓教練沃格爾掌帥的巴塞爾,剛以20打敗蘇黎世蚱蜢,在瑞士甲級聯賽積分榜建立12分的領先優勢,奪冠形勢大好。

巴塞爾本賽季歐冠小組賽客場不敗,先後逼和曼聯和賓菲卡,並擊敗加拉迪,但他們作客德國的戰績則為123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