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Monday 30 January 2012

12BET非洲杯推荐 象牙海岸 VS 安哥拉 1/31 02:00AM

12BET非洲杯推荐 <wbr> <wbr>象牙海岸 <wbr>VS <wbr>安哥拉 <wbr>1/31 <wbr>02:00AM



象牙海岸的球队阵容无疑是本届非洲杯中最强的,前中后三线都有欧洲豪门的顶级球星坐镇,即使前锋线把握进球的能力有所不足,象牙海岸的整体实力比起同组的3支球队依然有明显优势。最后一轮面对安哥拉,象牙海岸只要战平即可确保小组头名。安哥拉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中仅列非洲第24,尽管前2场小组赛11平显示出他们的不俗实力,但比起象牙海岸他们无论实力还是经验都明显有所不足,能争取到平局确保出线已经是不错的结果。



12BET非洲杯推荐 <wbr> <wbr>象牙海岸 <wbr>VS <wbr>安哥拉 <wbr>1/31 <wbr>02:00AM




亚盘为象牙海岸作出0.75指数让步,盘口过份看好象牙海岸获胜,双方一个平局均能接受,欧指平赔保守,现时低开至3.15,看双方和气收场。

点击投注此赛事

阿联签约小牛利大于弊

      易建联终于签约了,只不过不是之前所料想的太平洋组或东南组的球队,很令人吃惊的是,他是NBA去年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签约。就我个人来说,有点担心,但也替他高兴。

      担心什么?因为小牛队是冠军队,队中人才济济,他们不太可能有太多的时间让阿联上场。先不说薪资多少,但就上场这个部份,已经可以想见,将会是阿联历年来的新低点。据说小牛队希望阿联先到NBDL去磨练,这是好事,因为阿联并没有参加季前训练营,他需要时间去感觉一下NBA比赛的强度。我甚至认为,他起码还要两个星期以上,才有可能回到NBA赛场里。


      同时,阿联的薪资也不可能太高,这是比较无奈的一点。但是往好的方面想呢?

      首先,小牛队的曝光度,是绝无问题的,对阿联的身价影响多少很难说,但是在一支冠军队里,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包括训练、球队的培养方式等等。在NBA三十支球队当中,我对于小牛队培养国际球员的能力特别推崇,联盟中唯有小牛跟马刺,对国际球员的培养与耐性最好。同时,他们对许多未被看好的球员重新再造的本事与功夫也最好。

      像Dirk Nowitzki,他就是最好的例子,小牛队花了几年时间就把他调教为一方大将,最后成为第一个拿到联盟MVP的外籍球员。我不是说阿联会是小牛的下一个Nowitzki,但那怕是打个对折,也很够用了。再看看这一季才离队的Juan Jose Barea,一个条件并不出色的波多黎各小后卫,硬是整成了一个狠角色;现在在小牛队打球的法国中前锋Ian Mahinmi,连马刺队都没敢重用他,但上季他来到小牛锻炼过后,今年他已经可以是球队的主要替补中锋了,打得有模有样,所以小牛才敢放掉Tyson Chandler。不论结果如何,Mahinmi这一季大有进步,是不争的事实。

      小牛队自从Don Nelson接任后,对于国际兵团的使用一直很热衷。现在是他的儿子Donnie Nelson在担任球队总经理,他本身也是使用国际球员的爱好者,这一点并无改变,反而更有心得。当年老Nelson还在勇士队担任总教练时,就透过他儿子引进了前苏联国家队、后为立陶宛国家队的主力后卫Sarunas Marciulionis,在当时NBA颇为轰动,而且很成功的在NBA里打了一段时间。

      而小Nelson对于球员的培养,更是有独到心得。像Barea,他一开始一直在NBDL磨练,谁都不认为他能有多大成就,但磨了一段时间后,Barea也 很认真的打球,竟然就打上了主力轮换阵容里,而且还拿了冠军并有重大贡献。可见小牛队的育才养成确实有用,易建联如果可以在小牛完整的接受一到两年的育 成,脱胎换骨不是不可能。我有理由相信,阿联最后选择小牛,是因为相信小牛队的培养能力,能够使他更为进步。如果站在这个角度上考虑,今年就算拿底薪合 同,那也无妨。

      易建联会不会像王治郅一样,没几年就回来了?我觉得不会。王治郅当年去小牛的时候可说是白纸一张,语言也不通,跟易建联已经在NBA里打了四年的情况不能相比。易建联在NBA已经有底子了,更兼他还有时间去进步。只是易建联得抓紧一点,如果在小牛队得不到预期的进步,之后有没有球队还愿意施以最大的耐性?我想会不乐观的。因此,这一年是对阿联来说,最重要的一个赛季,他必须在坚忍之中度过。

传巴西天才中场欲踢中超 米兰猎物身价4000万欧

中超在国际足坛的知名度越来越高,随着孔卡、阿内尔卡等大牌球员的到来,不少经纪人和知名球员对中超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巴西足球经纪人布鲁诺透露称,现役巴西国家队的10号球员甘索竟也表达了愿意到中超踢球的愿望。

 
甘索今年才22岁,是巴西年轻一代攻击型中场的卓越代表,目前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过7次,很难想象,这样一位有潜力的超级新星会来到中超踢 球。布鲁诺称他一直以为甘索经纪人的话是玩笑,但甘索经纪人称,中超过去一年的大手笔让他们一直很关注,如果有中超俱乐部出得起甘索现在俱乐部桑托斯的转 会费,甘索非常愿意到中超踢球。


       甘索经纪人表示:“甘索的年薪要求并不高,他的具体数字绝对不如孔卡高。”年薪或许不是最关键,重要的是他的高额转会费。之前有多支欧洲劲旅曾 给甘索开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该经纪人表示:“桑托斯的要价是4000万欧元,这足以让不少中超俱乐部望而却步。中超球队能付得起甘索的签字费和工 资,但现在无法买得起甘索。”

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合计3.3亿元人民币,再加上他的签字费和工资,这显然是中超球队难以承受的。不过在很多巴西经纪人眼里,他来中超是 早晚的事情,“中超现在对我们的吸引力很大,对很多球星的吸引力也很大,球星多了,联赛水平也就上去了,处于当打之年的球星也就愿意来了。而现在的情况 是,给同样的钱,他们肯定会选择欧洲。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不少巴甲豪门年纪超过30岁的大牌球星,很多人都表达了来中超踢球的愿望。”

所以说,甘索有兴趣踢中超,也和中超俱乐部的高额投入有很大关系。穆里奇和孔卡后,中超已经把巴西球员的价格炒得相当高,一般的巴甲球队的前锋,能够在巴甲进球超过10个,年薪最多是60万美元,但现在已经炒到了200万美元以上,甘索自然也会眼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