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Friday 18 November 2011

12BET德国甲组联赛 凯泽斯劳滕 VS 勒沃库森 11/19 03:30AM


凯泽上轮客场11战平霍芬海姆,前锋奎马攻入扳平进球,近523平保持不败。主力门将特拉普代表德国U21出战导致膝盖受伤,但不会影响周末出战。替补前锋米灿斯基因大腿肌肉拉伤将缺阵。球队在国际比赛日与卢森堡进行热身赛,凭借沙汗和涅梅茨的进球20完胜。勒沃上轮主场22战平汉堡,前锋许尔勒一传一射,但他因流感缺席周中德国与荷兰的友谊赛,未知周末能否出战。国际比赛日,许尔勒、拉尔斯·本德、罗尔费斯、卡德莱茨、托普拉克、门将莱 诺和前锋德尔迪约克均有出战,德尔迪约克在瑞士国家队流感痊愈出战卢森堡。

凯泽过往主战勒沃1667负,近6次主战对手231负。5轮不败的凯泽本季主场212负,2场败仗分别负于拜仁和斯图加特。联赛、欧冠在内,勒沃近5个客场113负,下周中即将迎来主战切尔西的欧冠关键战役,联赛做客存在留力可能

目前上盘有水位有上升趋势,在主队近期的强势表现、客队下周中有欧冠关键战役的情况下,这样的水位走向有强诱主队的意思,毕竟凯泽斯已经连赢4次亚指了,本场望终止,推荐0

12BET法国甲组联赛 图卢兹 VS 里尔 11/19 03:00AM

图卢兹目前在法国甲级联赛排名第6,球队最近6场的战绩为222负,2球,失5;里尔目前在法国甲级联赛排名第3,球队最近6场的战绩为222负,进8球,失6球。本场比赛欧洲主流公司开出的平均赔率为2.924 3.043 2.405,本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必胜的把握,相对来说出现平局不被看好,而作客的里尔信心更足。

图卢兹近来表现不升反降,防守上虽然表现依旧稳健,但进攻上则是非常乏力,中前场完全不作为,让图卢兹很是被动,而里尔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要远好于上赛季,这一点多少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而且近来表现也很稳定,攻防上相对平衡,实力上来说要强于图卢兹,接连在弱旅身上失分的情况让里尔已经没有退路.

亚盘目前以里尔客让平/半高水受注,里尔作为卫冕冠军仅给予平/半让步且水位高企,无疑是遭到庄家一致看低,但双方近3次交锋里尔两胜一平保持不败,而在此格局下,里尔难有受热风险,客胜仍可捧,推荐0

12BET德国乙组联赛 帕德博恩 VS 卡尔斯鲁厄 11/19 01:00AM


帕德博恩这个赛季的开局踢得较为一般,但总算是渐入佳境,九月至现在联赛中保持不败,表现很是平稳,进攻上虽然没有什么惊艳之处但却胜在稳定,防守上则是越来越让人放心,退防过程中对阵型的保持非常好,鲜有漏洞,帕德博恩这个赛季的表现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卡尔斯鲁厄上轮联赛战胜了印戈斯塔德,总算是结束了尴尬的不胜纪录,该队德国杯中出局是情理之中也是意料之中,没有什么值得惋惜的,毕竟就实力来说该队实在够弱,在乙级联赛尚且踢得浑浑噩噩,与甲级联赛对手交手更是毫无胜算,卡尔斯鲁厄近期表现没有丝毫起色。

初盘博网开出帕德博恩客让半球低水,即时调整半一低水,从初盘的半球和升盘后的水位变化看,对于帕德博恩信心不足,结合欧盘主流公司给出主客胜率离散较大,但平均值平局赔率在3.59稳定区间,本场看好主队不败,推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