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国足VS约旦赛事前瞻|盘口介绍04:00PM

国足VS约旦赛事前瞻|盘口介绍04:00PM

中国队已经提 前淘汰,本场比赛的意义不是很大,但是主帅卡马乔还是要求全力争胜。不过中国队此次阵容不整,后防线上中后卫只有赵鹏和张琳芃两人可用,郑智、冯霄霆都因 伤缺阵。在中场后腰的位置上赵旭日新近受伤,而黄博文被禁赛四场,本场比赛也只能启用秦升和吕鹏的全新组合,应该说中国队在防守方面还是存在着较大的隐 患。约旦队虽然提前出线,但是他们还希望获胜增加积分,并且为了获胜开出了不俗的奖金数目。约旦队虽然实力不是很强,但是整体性作的比较出色,球队的作战 态度更为积极,本场存在着获胜的机会。

土耳其VS斯洛伐克/国际友谊赛|盘口推荐 02:30AM

土耳其VS斯洛伐克/国际友谊赛|盘口推荐 <wbr>02:30AM

荷兰名帅希丁克率土耳其冲击欧洲杯正赛失败,48岁的阿夫西随后接掌星月军团,合约为期4年,任务是打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阿夫西曾于2005年带领土耳其U17获得欧青赛冠军,随后执教土超球队伊斯坦堡至去年底。阿夫西此番召入包括柏林赫塔前锋托伦、凯泽中场沙汗、不来梅中场埃基吉、皇马中场沙欣、马竞中场阿尔达·图兰、巴伦西亚后腰托帕尔特等10名海归,特拉布宗射手伊尔马兹、比锡达斯后卫伊斯梅尔等本土球员悉数在列,费伦巴治老将埃姆雷因伤落选。2月初才匆匆上任的斯洛伐克主帅希普召入在土超踢球的前锋霍洛斯科(比锡达斯)、塞斯塔克(贝沙)、中场斯托奇(费伦巴治)和后卫切赫(特拉布宗)等人,哈姆西克(那不勒斯)、什克特尔(利物浦)两大名将领衔中后场。土耳其往绩占优,新帅斗法信主队。

亚盘普遍给出土耳其让球升盘走势盘面,低开高走盘,上盘赔付一直维持中低水水位,对于往绩占优的土耳其取胜还是显得极为防范,土耳其近期战绩一般,本战走势不致使得上盘大热,主队小胜较为合理。推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