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12BET西甲联赛 塞维利亚 VS 毕尔巴 11/21 01:00AM

上轮客场0-0战平马洛卡,联赛排名第5,战绩:461负,进球11个,失球8个。数据毕尔巴鄂竞技:上轮主场2-2战平巴塞罗那,联赛排名第9,战绩:353负,进球17个,失球14个。对阵往绩:塞维利亚1425负。最近一次交锋:塞维利亚客场0-2告负。观点:塞维利亚是依靠主场吃饭的 球队,而恰恰相反,毕尔巴鄂竞技却最不善于打客场。

庄家半/1降盘比较正常,但升水频率和幅度过大,临场上盘多是中高水半球盘,客胜赔一旦滑落3.80很难保证主队不输球,暂全选防冷留待后期观察走势, 首选平局。

  

12BET意甲 尤文图斯 VS 巴勒莫 11/20 10:00PM


尤文上轮与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因天气原因被推迟,这对状态正佳的尤文来说并不是好消息,给了那不勒斯以喘息之机。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尤文目前以54平的不败战绩排在意甲积分榜的第四位,仅落后榜首的乌迪内斯2分。在本赛季没有欧洲赛事任务的情况下,尤文可以全力征战意甲联赛,因此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还是较大的。

巴勒莫在上轮意甲联赛中主场31击败了博洛尼亚,目前以514负积16分的战绩排在意甲积分榜的第五位。巴勒莫的战绩特征十分明显,在前5个联赛主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但客场至今只取得了14负的战绩,可谓是典型的客场虫。在两队最近12次交锋中,尤文只取得了417负的历史战绩,其中主场战绩为213负略处下风,在最近2个赛季的4次交锋中,尤文连续4次输给巴勒莫,这是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少有的往绩处于劣势的情况。

欧洲平均指数1.45 3.90 7.35是近7个赛季以来两队交锋新低,在双方排名相差不远的情况下尤文仍然能够让出深盘,此战尤文图斯值得看高一线,推荐主队胜。

 

12BET英格兰超级联赛 切尔西 VS 利物浦 11/21 12:00AM



切尔西上轮客场1-0击败布莱克本勉强保住了第4的位置,进球的是兰帕德,这场比赛主教练博阿斯让托雷斯替补中锋用的是斯图里奇,效果一般。现在博阿斯身上压力很大,一方面他因同巡游者的比赛中有过激动作受到英足总指控,另一方面就是他帅位不稳,以阿布的耐性,切尔西再萎靡下去主教练位置会有变化是 肯定的。本场切尔西德罗巴结束了三场停赛,尽管他状态大不如前,但能上场总是多出一种选择。

利物浦上轮主场0-0被斯旺西逼平,离第4的切尔西是一场球的差距。利物浦这场比赛再次击中立柱,本赛季利物浦1111次打中门框,是中门框最多的球队,运气实在不咋好。天价中锋卡罗尔近期状态非常糟糕,连本次英格兰国家队都未进入,他低迷的状态和浮躁的场内外作风让主教练达格利什非常不满,几可肯定会失去主力位置。

双方历史上共交锋161场,切尔西563372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双方交战52场,切尔西191419负,其中坐镇主场1493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利物浦主客场双杀切尔西,在安菲尔德比分是2-0,在斯坦福桥比分是1-0非常有趣的是,这两场为利物浦进球的球员现在都在切尔西,在安菲尔德是托雷斯梅开二度,在斯坦福桥是梅勒莱斯破门。

亚盘开出主让半一高水受注,在上盘水位高举不下的情况下,主胜难信,结合两队对碰少出平局,看客胜,推荐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