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uesday 20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意大利杯 尤文图斯 vs AC米兰 21/3/2012 03:45AM


雖然本週沒有歐冠賽事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不過球迷並不寂寞,因為各大聯賽都開快車,西甲、英超依然有不少大戰,而在意大利則有意大利杯半決賽次回合,更是上演祖雲杜斯大戰AC米蘭的戲碼。

 雖然祖雲手握21的優勢,在主場出擊,盤口開出祖雲平手/讓半球,但明燈覺得對比雙方球隊目前的狀態。祖雲要守住這一球恐怕難度有些大,所以本場比賽AC米蘭在牌面上看還是有勝算。

 米蘭最近氣勢如虹,其中幾名球員最近的狀態更是爆燈,伊布在停賽期滿后彷彿充滿電了,已經有5球進帳。

 不但如此,被譽為最超值的引援諾切利諾也頻頻有佳作上演,搭上小將埃瑪努爾森、沙拉維等,總好過祖雲杜斯一群進球數加起來都不及伊布一人的前鋒。

 最重要米蘭副隊長加杜索的回歸,加強了球隊的精神力量,氣勢已經壓倒近期表現不佳的祖雲眾將。

 再說,米蘭本賽季在意大利的客戰成績令人刮目相看,在聯賽已有10場胜利,更是已經拿下4連勝,祖雲則是在經歷一段連和之后才重新站起來,狀態還在漂浮中,要阻擋如日中天的米蘭,不是一件易事。


12BET 足球分析 德国杯 格雷特霍夫 vs 多特蒙德 21/3/2012 03:30AM


拜仁慕尼黑果然是本季德首最強攻擊力的隊伍,連續3場大屠殺,累積進球高達20個,誰還敢說德首聯賽不好看?只算拜仁一隊就貢獻進球秀,讓球迷看傻了眼。

 今日小儀要說的不是拜仁黑,而是他們聯賽爭冠的死敵多特蒙德,週中上演的德國杯半決賽,這支德首領頭羊將迎來德乙領頭羊菲爾特,在盤口預料走一球下,兩支領航者的大戰,多特較受看好。

 雖然說多特本季果敢放棄歐冠,主攻聯賽也沒有讓人失望,如今聯賽領先5分,如果沒有多大的意外,最后衛冕的機會很大,所以如今球隊可以暫時專心德國杯,這個一場過的比賽,是好是坏一場過,最適合現在要在聯賽搶分的多特,如果輸了就可以全心投入聯賽。

 小儀將信心票投給多特還是基于球隊現在氣勢正佳,近10輪比賽不敗之余,隊內球員狀態也沒有下跌,在主力中場格策受傷后,日本人香川真司成功接過進攻的大任,本仗有能力先讓下季要升級的菲爾特先上一課。

 有別于其他聯賽,德首與德乙的實力相對明顯,而主隊如今聯賽領頭位置更受到威脅,相信投入度不如多特,本仗會讓客隊有機可乘。


12BET 足球分析 英格兰超级联赛 布莱克本 vs 桑德兰 21/3/2012 04:00AM


布列克本今日在英超主場出擊桑德蘭讓平手/半球,包準認為“玫瑰”很有機會刺傷“黑貓”。

 布列克本排在第16位,離尾三只有3分的差距,地位不穩。布列克本擁有豐富的打保級戰經驗,在近兩戰打和阿斯頓維拉擒下狼隊,大大提高了他們的士氣。布列克本防守28輪了60球,場均失2.14球,的確令人擔心,無論如何,他們的近況已回穩,更重要的是,布列克本保持強大的攻擊力,不要看他們處在中下游,原來他們的40個聯賽進球,居全場第7位,一支有攻擊力的隊伍,命運始終操在自己手中。

 桑德蘭沒有降級之憂,近來有遇強愈強、遇弱則弱的現象,而且他們在週六的足總杯8強賽與埃維頓打成平手 消耗了不少體力,包準不排除,桑德蘭會把更多的心機放在足總杯重賽。

 在西甲方面,上屆冠軍巴塞羅那主場鬥升班馬格拉納達讓至少三球,包準認為,巴塞仍有機會追上榜首皇家馬德里,此役只能要上盤;奧沙蘇納主場戰赫塔菲讓平手/半球,奧沙是衝歐的強有力隊伍,不會錯過增添3分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