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uesday 20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英格兰超级联赛 布莱克本 vs 桑德兰 21/3/2012 04:00AM


布列克本今日在英超主場出擊桑德蘭讓平手/半球,包準認為“玫瑰”很有機會刺傷“黑貓”。

 布列克本排在第16位,離尾三只有3分的差距,地位不穩。布列克本擁有豐富的打保級戰經驗,在近兩戰打和阿斯頓維拉擒下狼隊,大大提高了他們的士氣。布列克本防守28輪了60球,場均失2.14球,的確令人擔心,無論如何,他們的近況已回穩,更重要的是,布列克本保持強大的攻擊力,不要看他們處在中下游,原來他們的40個聯賽進球,居全場第7位,一支有攻擊力的隊伍,命運始終操在自己手中。

 桑德蘭沒有降級之憂,近來有遇強愈強、遇弱則弱的現象,而且他們在週六的足總杯8強賽與埃維頓打成平手 消耗了不少體力,包準不排除,桑德蘭會把更多的心機放在足總杯重賽。

 在西甲方面,上屆冠軍巴塞羅那主場鬥升班馬格拉納達讓至少三球,包準認為,巴塞仍有機會追上榜首皇家馬德里,此役只能要上盤;奧沙蘇納主場戰赫塔菲讓平手/半球,奧沙是衝歐的強有力隊伍,不會錯過增添3分的機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