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uesday 20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德国杯 格雷特霍夫 vs 多特蒙德 21/3/2012 03:30AM


拜仁慕尼黑果然是本季德首最強攻擊力的隊伍,連續3場大屠殺,累積進球高達20個,誰還敢說德首聯賽不好看?只算拜仁一隊就貢獻進球秀,讓球迷看傻了眼。

 今日小儀要說的不是拜仁黑,而是他們聯賽爭冠的死敵多特蒙德,週中上演的德國杯半決賽,這支德首領頭羊將迎來德乙領頭羊菲爾特,在盤口預料走一球下,兩支領航者的大戰,多特較受看好。

 雖然說多特本季果敢放棄歐冠,主攻聯賽也沒有讓人失望,如今聯賽領先5分,如果沒有多大的意外,最后衛冕的機會很大,所以如今球隊可以暫時專心德國杯,這個一場過的比賽,是好是坏一場過,最適合現在要在聯賽搶分的多特,如果輸了就可以全心投入聯賽。

 小儀將信心票投給多特還是基于球隊現在氣勢正佳,近10輪比賽不敗之余,隊內球員狀態也沒有下跌,在主力中場格策受傷后,日本人香川真司成功接過進攻的大任,本仗有能力先讓下季要升級的菲爾特先上一課。

 有別于其他聯賽,德首與德乙的實力相對明顯,而主隊如今聯賽領頭位置更受到威脅,相信投入度不如多特,本仗會讓客隊有機可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