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Friday 9 March 2012

馬賽走勢低迷 阿雅克肖搶分



阿雅克肖明日在第27輪法甲聯賽面對著近5輪不勝的馬賽,誓要在主場取得3分脫離降級區。
近5次主場取得3勝2和的主隊,排在第18位,由于本身的客場表現未如理想,結果上輪不敵榜首巴黎聖日曼后,跌到了護級區中,所以這一次回到主場,勢不容錯過報回首循環以0比2落敗之恥。
馬賽本仗原本週六才演,但是考慮到下週中他們仍要在歐冠16強次回合惡戰國際米蘭,結果獲法足協批準提前一天上演,好讓這支法國代表有時間準備歐戰。
同時他們在歐冠一球領先國際米蘭,晉級8強機會樂觀,所以難免將所有戰力都投放在歐戰,或讓主隊有機可乘。

包準:斯圖加特奏凱?

斯圖加特在踏入新的一年后,在進攻質量方面大有提高,目前24輪進41球居第4位,尤其是最近4場比賽取得3勝1負,攻進了15球,場均3.7球,威力驚人。斯圖加特目前離歐戰區只有4分之遙,以如今的氣勢,2006/07賽季冠軍斯圖加特勢能改善上季的第12排名,並穩健的向歐聯賽挺進。
上季第7名凱撒表現大失水準,在最近14場德首及1場德國杯,戰績是超爛的8和7負,最后一次贏球是去年10月26日在德國杯經過加時戰打敗乙組對手法蘭克福,異常脆弱的攻擊力,成了凱撒的致命傷,看來他們在德首兩個賽季后,將于本賽季重回乙組。
凱撒打了24輪,竟只有16個進球,場均大約是0.7球,攻擊力第2差的奧格斯堡都有25個進球,顯然凱撒的進攻大有問題。
斯圖加特生龍活虎、凱撒奄奄一息,首回合作客已打了一個2比0,包準不相信本輪會有冷門戰果。

救救蘭尼依里‧國際單挑切沃

意甲聯賽第27輪明日率先上演兩場爭奪,近期處境欠佳的“藍黑軍團”國際米蘭,犯境本特戈迪球場挑戰“飛驢”切沃,這或許是主帥蘭尼依里保住烏紗的最后机會。
藍黑軍上周末在兩球落后的逆境下,主場2比2戰平卡塔尼亞,雖然終結5連敗及隊史最長的542分鐘進球荒,但球隊還是連續9場正式比賽不胜,蘭尼依里面臨下課的壓力。
《天空體育台》報導,俱樂部主席莫拉蒂日前在倫敦一家意大利餐館,與剛被切爾西解僱的少帥博阿斯共進晚餐,這次飯局的重點是討論博阿斯執教藍黑軍,所以如果再不胜,蘭尼依里恐怕人頭落地。
藍黑軍目前仍有瓜林、拉諾奇亞和基伏因傷缺陣,預料蘭尼依里將沿用442陣型,斯內德可能繼續遭棄用,中場由坎比亞索搭檔波利,上仗傳射建功的弗蘭繼續打左翼,帕齊尼與米利托組成雙箭頭。
無論如何,切沃絕非待宰的羔羊,飛驢在近3輪聯賽取得2胜1平的不敗戰績,包括上周末在客場1比1逼平冠軍熱門之一的祖云杜斯,本輪主場作戰將放眼在藍黑軍的傷口上灑鹽。
上賽季,切沃曾在主場2比1力挫國際米蘭,而在本賽季首循環,切沃作客0比1落敗。
同日另一役,“藍軍”納波利主場迎戰“島民”卡利亞里,希望延續近期各項賽事5連胜的氣勢,繼續向三甲發起沖擊。卡利亞里剛遭遇2連敗且3輪不胜,看來此役前景不容樂觀。首循環,雙方以0比0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