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Wednesday 1 February 2012

【12BET 独家足球赛事分析】 阿斯顿维拉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2/2 03:45AM

阿斯顿维拉 <wbr><wbr><wbr>VS <wbr><wbr><wbr>女王公园巡游者 <wbr><wbr><wbr>2/2 <wbr><wbr><wbr>03:45AM <wbr><wbr><wbr>12BET英超盘口

阿斯顿维拉上周末在足总杯半场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阿森纳连追3球落败,中场恩佐比亚与后卫库拉尔都因伤缺席该战,周中同样难以上阵,中场赫德的复出时间则推迟到2月底。女王公园巡游者上周末在足总杯主场01不敌切尔西遭到淘汰,尽管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成功收购曼城后卫奥诺哈,又与AC米兰左后卫塔伊沃达成了租借半赛季的协议,但QPR阵中伤兵并不少,3大前锋博斯罗伊德、DJ·坎贝尔以及赫尔古森都因伤在近期无法出战,此外中场法尔林和戴尔也提前告别本赛季.

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给出1.78 3.34 4.50 的数据,主胜指数在后市的调整中虽有小幅度的回暖,但对位的客胜指数上保持比较明显的高位走势,考虑到后市的调整,结合亚盘给出主让半一的高水搭配,看好主队不败。

【12BET 独家足球赛事分析】 卡尔达斯 VS 国际体育会 2/2 08:00AM

卡尔达斯 <wbr><wbr>VS <wbr><wbr>国际体育会 <wbr><wbr>2/2 <wbr><wbr>08:00AM <wbr><wbr>12BET解放者杯推荐

卡尔达斯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卡达根拿后,近4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12负的欠佳战绩,并且球队在南美解放者杯外围赛首回合作客01不敌国际体育会,丧失晋级解放者杯小组赛的主动权。卡尔达斯近6场各项赛事均有失球,糟糕的后防线是球队难以取胜的关键,此番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国际体育会,卡尔达斯不宜高估。

国际体育会上轮南美解放者杯外围赛次回合凭借射手里瓦尔多唯一进球,主场10小胜卡尔达斯,并为球队晋级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取得先机。国际体育会5场各项赛事取得4场胜利,球队状态正佳,此番作客挑战近期状态飘忽不定的卡尔达斯,国际体育会有望再下一城。

【12BET 独家足球赛事分析】 桑德兰 VS 诺维奇 2/2 04:00AM

桑德兰上周末在足总杯主场11战平米杜士堡,伤愈复出的坎贝尔首次出场便为球队打进扳平的进球。后卫布朗下场接受治疗,但赛后未有伤停公布。前锋本特纳、中场科尔巴克因伤继续缺阵。桑德兰日前向博尔顿咨询队长戴维斯转会的可能性,并为这名34岁的老将开出正式合同,吸引他加盟。诺维奇上周末在足总杯做客21击败西布朗,近5年来首度打入16强。门将拉迪推迟复出时间,俱乐部表示其养伤至少仍需5周时间。

桑德兰 <wbr><wbr>VS <wbr><wbr>诺维奇 <wbr><wbr>2/2 <wbr><wbr>04:00AM <wbr><wbr>12BET英超盘口

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给出1.80 3.41 4.37的数据,主胜指数在后市的调整中出现明显的拉高走势,而对位的客胜指数上却是趋向于上下震荡,依旧保持高水平走势;盘口方面给出主让半球的中水搭配,看好平局。

【12BET 独家足球赛事分析】 博尔顿 VS 阿森纳 2/2 04:00AM

博尔顿 <wbr><wbr><wbr>VS <wbr><wbr><wbr>阿森纳 <wbr><wbr><wbr>2/2 <wbr><wbr><wbr>04:00AM <wbr><wbr><wbr> <wbr><wbr><wbr>12BET英超推荐

博尔顿上轮击败利物浦后走出降级区,上周末足总杯击败了斯旺西晋级,但对手没尽全力而自己上了全部主力。

博尔顿本赛季对强队打得积极主动,在主场对近况不佳的阿森纳会争取3分。

阿森纳近期表现低迷,联赛连战连败落后切尔西已达5分,这轮如果不能再取胜,那追赶切尔西的难度实在太大了。

博尔顿 <wbr><wbr><wbr>VS <wbr><wbr><wbr>阿森纳 <wbr><wbr><wbr>2/2 <wbr><wbr><wbr>04:00AM <wbr><wbr><wbr> <wbr><wbr><wbr>12BET英超推荐

本场比赛欧洲平均赔率给出5.05 3.64 1.65的数据,主胜指数虽在调整中有小范围内的上下震荡,但平赔指数上拉开的分散区间比较大,调整中也是走势各有不同;盘口方面给出主受让半一的中低水搭配,看好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