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意大利杯 卡利亚里 VS 锡耶纳 11/25 04:15AM -12BET盘口



卡利亚里上周末早场客负国际米兰,新帅巴拉尔迪尼“三进宫”后首秀失利。国米第54分钟由中场莫塔在越位位置上打进首球,并在第60分钟扩大优势,卡利亚里直到第90分钟才由前锋拉里维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巴拉尔迪尼赛后讽刺裁判:“只有在梅阿查球场,那样明显的越位才会被忽视。”他同时表示本队表现不错,但进攻端不够强硬。上轮伤缺的中场核心科苏继续无缘此战。


锡耶纳上周末主场战平另一升班马亚特兰大,主场3连胜被终结。本赛季打进5粒联赛进球的首席射手卡拉伊奥继续伤缺。上周末停赛的主力后卫马塞洛、中场奇加里尼解禁。

亚盘主让平半低水,对主队取胜比较看好,不过也要提防上盘过热庄家诱盘赶下的可能,若临场上盘水位保持不变主队小胜问题不大,推荐主队胜。

意大利杯 热那亚 VS 巴里 11/25 03:30AM -12BET盘口


本场比赛是意大利杯赛的一场比赛,由热那亚主场迎战巴里,热那亚和巴里并不陌生,巴里在上赛季由于在意甲联赛表现糟糕残稿降级,而热那亚则在帕拉西奥等人的带领下本赛季变的更好,热那亚近期表现不错,他们在主场的成绩有目共睹,近2个主场连克罗马和诺瓦拉,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巴里近几场表现一般,球队近2场遭遇2连平,不过要指出的是面对都灵和桑普球队并没有输掉比赛,显示出了一定的韧性,本场面对热那亚他们并不惧怕。历史战绩方面,双方近5次交手热那亚131负,近5个主场32平保持优势。

亚盘为热那亚作出1指数中水让步,欧洲主胜达到1.52,双方不属于同一联赛,热那亚在亚指方面没有获得肯定。热那亚近5场意大利杯,90分钟内122负,亚指盘口全输,看热那亚法定时间内不胜,推荐主队和。

意大利杯 佛罗伦萨 VS 恩波利 11/25 01:00AM -12BET盘口


佛罗伦萨上周末在新帅德利奥·罗西上任首战主场闷和AC米兰,德利奥·罗西赛后透露他在赛前过于紧张以致于“摆乌龙”坐上客队教练席。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在欧外赛附加赛次回合大腿拉伤,本周中肯定缺阵,同样代表国家队出战的秘鲁左中场巴尔加斯因疲劳过度未进入上周末联赛大名单,但周中可以出场,上周末停赛的中卫纳塔利解禁。恩波里上周末在主场不敌维罗纳,后卫菲卡尼加只踢了26分钟便受伤离场,周中出战成疑。俱乐部在次日宣布解雇主教练皮隆及其教练班子,并任命卡尔博尼为新帅,比安科尼为助理教练,两人都在上世纪90年代效力过恩波里。

主流博网初盘都一致主让一球,开盘后上盘水位都降至低水超低水,上盘受热捧。欧均赔1.384.407.81,无明显变化,主赔低下,对主胜有信心。佛罗伦萨实力比对手高不少,占主场之利,胜率较高,推荐主队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