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hursday 8 March 2012

門神粉碎鎗手翻盤夢‧米蘭死裡逃生晉8強

奇蹟還是沒有發生!2011/12歐冠杯足球聯賽在週二展開16強次回合的一場焦點大戰,“鎗手”阿申納主場以30大勝“紅黑軍團”AC米蘭,最終以總成績34悲壯出局。




鎗手36分鐘內轟3
鎗手是在上半場憑藉後衛科斯切爾尼頭槌首開紀錄、魯斯基推射破門擴大比分、范佩西點球命中下,在短短36分鐘內以30領先米蘭,一度看到驚天大逆轉的希望。但紅黑軍團門神阿比亞蒂在下半場神勇化解了范佩西的必進球,最終粉碎了鎗手翻盤美夢。

由於鎗手在首回合客場以04慘敗給米蘭,即使本場比賽大勝對手3球,仍難逃出局,無法打破歐冠杯首回合落後4球下在次回合無法翻盤的定律。米蘭在死裡逃生後,尷尬姿態報到8強,避免了2004年在歐足總歐洲聯賽遭拉科魯那大逆轉的歷史重演。

7分鐘,阿申納取得夢幻般開局,張伯倫左路罰出角球,科斯切爾尼甩開米蘭的防守高高躍起頭槌破門。第19分鐘,米蘭門神飛身撲出范佩西的遠射。


范佩西第32

26分鐘,蒂亞戈.席爾瓦解圍正好將球送給了阿申納的捷克中場魯斯基,後者停球後精準推射破網,酋長球場一片瘋狂。

奇蹟似乎越來越近了,第42分鐘,張伯倫帶球突入禁區,米蘭後衛梅斯巴和諾切利諾試圖關門不慎將其絆倒,裁判果斷判罰點球,范佩西操刀命中,30!這也是范佩西在各賽事36場比賽打進的第32球。

阿比亞蒂神奇救米蘭
換邊戰第59分鐘,阿申納錯失扳平機會,熱爾維尼奧的射門碰到梅克斯後被阿比亞蒂擋出,荷蘭射腳范佩西近距離補射竟然被阿比亞蒂神奇抱住!此後鎗手似乎已耗盡了力氣,進球勢頭受阻,米蘭頂住壓力驚險過關。


阿勒格里(米蘭主帥):03是恥辱

“由於球隊正受傷病影響,此役我們打了三前鋒,這讓防線受到不小的影響。對於這場比賽的失利,以及上半場打擊性的03恥辱,我必須要說一聲對不起;但我們目標已經達到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比賽中我們有太多技術上的錯誤,防線和門將以及中場的距離太大了,這是不應該的。中場休息時,我告訴球員忘掉上半場,現在我們還是00,而後我們進行了調整併加強了攻勢。”


溫格(阿申納主帥):值得驕傲

“球員們奉獻了完美的表演和夢幻般的鬥志,但是我不能說不失望,因為我們一度很接近晉級。我們上一場對陣利物浦消耗太多體力了,如果替補席上有更多後備選擇的話,我們有可能完成大逆轉。不過,我還是想說這是一場球員們值得感到驕傲的比賽。

“至於裁判在此役的表現讓我很不高興,我認為他在中場位置給太多自由球了。每一次米蘭球員倒地就有一個自由球判給他們,他們意識到了,摔倒非常快,很好利用了這點。”

“另外,我必須給予魯斯基信任,他再一次表現優異,對球隊起到最重要的作用。而我們在聯賽處於良好的勢頭中,希望從現在開始我們可以以強勢的表現結束這個賽季,因為我們知道聯賽中我們沒有犯錯的餘地。”

12BET 赛事分析 3月9日 歐足聯歐洲聯賽 (下)

波徒:一箭雙鵰

強捧西甲雙雄?

為了追上歐冠腳步,歐聯今日繼續大開快車,在其中兩場焦點戰,波徒看好坐鎮主場的西甲雙雄馬德里體育會與華倫西亞,取得好的開始。

馬體會主場迎戰土耳其勁旅貝希克塔什,莊家開出主隊讓一球/一球半,上盤可以一搏。

盡管馬體會今季在西甲表現一般,只是排在中游位置,但床單軍團在歐聯成績卻十分出色,此前在48強小組賽,馬體會以小組頭名出線,進入32強小組賽,馬體會更雙殺意甲勁旅拉齊奧。

馬體會本仗能夠強陣出擊,前鋒法爾考是上賽季歐聯最佳射腳,哥倫比亞人因為上仗停賽可以養精蓄銳出擊,加上中場圖蘭和巴西人迭戈傷癒復出,球隊實力更是如虎添翼。

貝希克塔什上輪淘汰葡超球隊布拉加得以晉級本輪比賽。貝希克塔什近期吃下3連敗,士氣低落,加上客戰表現糟糕,只能輸少當贏。

華倫西亞主場迎戰荷甲豪門埃恩德霍芬,主隊讓半球/一球,上盤也可捧。蝙蝠軍今季在西甲穩居前3名,這使他們沒有后顧之憂,可以 全力拚歐聯。

埃恩上輪聯賽主場不敵特溫特,使得荷甲爭冠形勢更加白熱化。埃恩實力雖不弱,但華倫主場神勇,客隊還是很難全身而退。



明燈:明燈指路

馬體會信得過?

歐冠16強賽暫時告一段落,現在輪到歐聯16強賽正式登場,本屆歐聯依然強敵如雲,先撇開曼徹斯特城兩兄弟,華倫西亞、馬德里體育會、斯哈克04都是強旅。

馬德里體育會在16強先在主場迎來土耳其強旅貝希克塔什,盤口開出馬體會讓一球半,馬體會能強勢斬下拉齊奧,必定有他過人的能力,加上主帥西蒙尼表現出色,本場比賽明燈支持上盤。

上一輪的比賽,面對意大利球隊拉齊奧,馬體會兩回合41斬下對手,可見他們的恐怖攻擊力。加上最近5場比賽他們再次取得連續進球,進攻火力回复,貝希克塔什有難了。

還有,上賽季歐聯的最佳射腳法爾考如今已經來到馬體會,也是由于他的兩粒進球成了淘汰拉齊奧的功臣。16強賽事,法爾考將不再放過建功機會,將在貝希克塔什身上尋求更多進球。

另外,華倫西亞主場也迎戰荷蘭的埃恩德霍芬,盤口開出蝙蝠軍讓半球/一球,華倫剛剛才在聯賽和塞維利亞經歷一場硬戰,加上埃恩德霍芬不是好惹的球隊,華倫能逃過一劫已算萬幸,不宜支持。


12BET 赛事分析 3月9日 歐足聯歐洲聯賽 (上)

四面凱歌


包準:直搗龍門
曼城雙雄挺進?


歐聯16強首回合今日爆發,包準看好英超曼城兄弟開雙響炮。

曼聯在一場新鮮的碰撞,迎戰客軍西甲老四畢爾巴鄂讓一球,包準認為,以曼聯在奧脫福的強勢,此役過關在望。

“紅魔鬼”今季只剩兩個爭冠機會,一是英超二是歐聯,所以,曼聯會毫無保留炮轟畢爾巴鄂,何況曼聯人源相當整齊,只要打出應有的水平,勝利在握。

畢爾巴鄂是西甲的“怪胎”,這支隊伍來自巴斯克自治區,1898年成立以來,只用巴斯克球員,從本季的表現來看,畢爾巴鄂主場表現強悍,但到了客場就不太行了,他們在聯賽客場輸了8場,是前15名隊中輸球最多的隊伍之一。

英超領頭羊曼市作客士砵亭里斯本讓半球。雙方曾于兩年前的友誼賽過招,士砵亭在中立場地以20勝出,但是,今時不同往日,今天的曼市,已變得更強大。

士砵亭在葡甲暫排第4,已經沒有奪冠希望,反觀曼市打得非常穩健,請不要忘記,在踏入16強之前,曼市就是把目前的葡甲領頭羊波圖淘汰出局,比分是主勝40、客勝21,證明了曼市的能耐。


一擊必殺:帽子戲法

斯哈客死異鄉?

歐洲聯賽16強首回合今日將展開8場爭奪,除了曼徹斯特雙雄的比賽肯定受人矚目之外,其它強隊如馬德里體育會、華倫西亞、斯哈克04烏迪內斯的比賽,也具備了一定的看頭。

言歸正傳,筆者今日想推介的賽事是特溫特主場迎戰斯哈克04一役,特溫特目前排名荷甲第2位,歐聯杯上表現也一直比較穩定;斯哈克04上一圈僅僅憑借加時才淘汰對手,回到聯賽還慘遭2連敗,特溫特小讓平手/半球值得捧場。

特溫特上一圈淘汰布加勒斯特星隊,近5輪賽事保持全胜,勢頭強勁。他們近5個主場41負,主場成績同樣很有保証。

反觀斯哈克上輪惊險淘汰皮爾森,他們目前排在德首第4位爭冠無望,對身后几支球隊的領先優勢也並不大。

此外,斯哈克近5輪賽事122負,期間客場負于保級球隊弗賴堡,狀態異常低迷。他們近5個客場113負,近4個客場未有胜績,客戰表現更為不利。

考慮到斯哈克當前狀況低迷,加之他們的聯賽形勢受挫,恐怕會讓他們難以專注並兼顧到歐聯杯的賽事。綜合來看,斯哈克本輪客戰難求一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