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hursday 8 March 2012

門神粉碎鎗手翻盤夢‧米蘭死裡逃生晉8強

奇蹟還是沒有發生!2011/12歐冠杯足球聯賽在週二展開16強次回合的一場焦點大戰,“鎗手”阿申納主場以30大勝“紅黑軍團”AC米蘭,最終以總成績34悲壯出局。




鎗手36分鐘內轟3
鎗手是在上半場憑藉後衛科斯切爾尼頭槌首開紀錄、魯斯基推射破門擴大比分、范佩西點球命中下,在短短36分鐘內以30領先米蘭,一度看到驚天大逆轉的希望。但紅黑軍團門神阿比亞蒂在下半場神勇化解了范佩西的必進球,最終粉碎了鎗手翻盤美夢。

由於鎗手在首回合客場以04慘敗給米蘭,即使本場比賽大勝對手3球,仍難逃出局,無法打破歐冠杯首回合落後4球下在次回合無法翻盤的定律。米蘭在死裡逃生後,尷尬姿態報到8強,避免了2004年在歐足總歐洲聯賽遭拉科魯那大逆轉的歷史重演。

7分鐘,阿申納取得夢幻般開局,張伯倫左路罰出角球,科斯切爾尼甩開米蘭的防守高高躍起頭槌破門。第19分鐘,米蘭門神飛身撲出范佩西的遠射。


范佩西第32

26分鐘,蒂亞戈.席爾瓦解圍正好將球送給了阿申納的捷克中場魯斯基,後者停球後精準推射破網,酋長球場一片瘋狂。

奇蹟似乎越來越近了,第42分鐘,張伯倫帶球突入禁區,米蘭後衛梅斯巴和諾切利諾試圖關門不慎將其絆倒,裁判果斷判罰點球,范佩西操刀命中,30!這也是范佩西在各賽事36場比賽打進的第32球。

阿比亞蒂神奇救米蘭
換邊戰第59分鐘,阿申納錯失扳平機會,熱爾維尼奧的射門碰到梅克斯後被阿比亞蒂擋出,荷蘭射腳范佩西近距離補射竟然被阿比亞蒂神奇抱住!此後鎗手似乎已耗盡了力氣,進球勢頭受阻,米蘭頂住壓力驚險過關。


阿勒格里(米蘭主帥):03是恥辱

“由於球隊正受傷病影響,此役我們打了三前鋒,這讓防線受到不小的影響。對於這場比賽的失利,以及上半場打擊性的03恥辱,我必須要說一聲對不起;但我們目標已經達到了,這才是最重要的。”

“比賽中我們有太多技術上的錯誤,防線和門將以及中場的距離太大了,這是不應該的。中場休息時,我告訴球員忘掉上半場,現在我們還是00,而後我們進行了調整併加強了攻勢。”


溫格(阿申納主帥):值得驕傲

“球員們奉獻了完美的表演和夢幻般的鬥志,但是我不能說不失望,因為我們一度很接近晉級。我們上一場對陣利物浦消耗太多體力了,如果替補席上有更多後備選擇的話,我們有可能完成大逆轉。不過,我還是想說這是一場球員們值得感到驕傲的比賽。

“至於裁判在此役的表現讓我很不高興,我認為他在中場位置給太多自由球了。每一次米蘭球員倒地就有一個自由球判給他們,他們意識到了,摔倒非常快,很好利用了這點。”

“另外,我必須給予魯斯基信任,他再一次表現優異,對球隊起到最重要的作用。而我們在聯賽處於良好的勢頭中,希望從現在開始我們可以以強勢的表現結束這個賽季,因為我們知道聯賽中我們沒有犯錯的餘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