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Monday 21 November 2011

12BET盘口 桑坦德竞技 VS 马拉加 西甲 11/22 04:00AM


桑坦德竞技上周末与皇家社会进行了一场教学训练赛,结果在双方均有大部分主力没有出场的情况下以04告负。中场海罗因右腿肌肉撕裂将至少休战一个月。上轮联赛染红的阿根廷前锋纳韦尔潘周末停赛,塞内加尔中场帕帕·迪奥普将可解禁复出。由于带队成绩不佳,主帅库珀面临不少批评,但他仍表示对保级充满信心。

马拉加在上周中友谊赛30大胜科尔多瓦,中场阿波尼奥开赛9分钟便首开纪录。乌拉圭前锋费尔南德斯、委内瑞拉射手隆东、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西班牙U21国脚伊斯科等人相继在周中归队。巴西中卫韦利格通再度受伤,将至少休战一个半月。此前有伤的巴普蒂斯塔已恢复随队合练。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荷兰前锋范尼的状态正逐渐好转,周末一战将会让其首发出场。

亚盘还是开出客队让平半的盘口,可幸的是上盘水位还处于下降趋势,庄家有防范其反弹的意思,反倒是下盘,在打平就能赢盘的情况下,应揽回不少支持,在结合主队已连赢3次亚指看,也改停一停了,推荐客队胜。

阿尔比诺勒菲 VS 雷吉纳 11/22 03:45意乙 12BET盘口


马来西亚时间1122日凌晨,意乙第16轮上演最后一场较量,平庸之师阿尔比诺勒菲将主场迎来劲旅雷吉纳的挑战。

随着全队状态有所回升,阿尔比诺勒菲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并且一扫此前联赛四连败的颓势。但平心而论,球队三线实力甚为薄弱,他们进攻只能依赖年轻前锋多米尼科,加上阿尔比诺勒菲场均失掉1.93球的意乙防守力最差的后防线,本轮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雷吉纳,阿尔比诺勒菲将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雷吉纳目前15轮联赛过后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积分榜次席的劲旅佩斯卡拉8分,倘若雷吉纳本轮作客取胜,球队将再次缩小与佩斯卡拉之间积分差距,重现升级曙光。与此同时,雷吉纳本赛季联赛主客场发挥均衡,而球队场均攻入2球的攻击线本轮也必定极大考验主队阿尔比诺勒菲后防线,实力更胜一筹的雷吉纳此行值得高看一线。

欧赔平均水位2.98 3.07 2.39 ,客队 雷吉纳让0球半球2.170,支持客队胜。

英超 热刺 VS 阿斯顿维拉 11/22 04:00AM 12BET盘口


热刺和第4的切尔西同分只是净胜球处于劣势,同时热刺比切尔西少赛一场,因此热刺对现在的名次很满意。热刺近871平状态及其出色,他们主场希望再胜一场。维拉是英超的平局大师,11场有6场打平,他们锋线上拥有拥有达伦-本特、阿邦拉霍等英格兰国脚,但进攻时好时坏没有稳定的表现。而热刺主场一向极为醒神,何况球队现在近8轮联赛保持不败,加上队员的状态极佳,相信本轮主场全取3分应该无问题。

双方近6次交战,热刺321负,进8球失6球,出现大球4次小球2次。而且在交战历史中连续5场不败。热刺近10场战绩为721负,状态不错。维拉近10场战绩为253负,状态一般。

亚盘目前主让一球中水格局,对热刺已有一定的支持力度,相信在老列纳的带领下,热刺更有希望赢得本场比赛,推荐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