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Wednesday 7 March 2012

歐 冠‧梅西回歸增火力‧巴塞誓炸藥廠

衛冕冠軍巴塞羅納明日將在諾坎普主場舉行的歐冠杯16強次回合中,在梅西回歸下,恭候“藥廠”利華古申,盼把近來歐冠主場不敗的成績延至14場,以本季歐冠7連勝姿態,連續第五個賽季報到8強林。



巴塞歐戰主場13場不敗
對巴塞來說,本賽季最大的目標將是蟬聯歐冠冠軍,因為在西甲聯賽裡,紅藍軍團已落後皇馬10分,爭取4連霸的前景黯淡。因此瓜迪奧拉掌舵的“夢三隊”將把重心轉移到歐冠,放眼明日能在諾坎普把自200910月建立起來的112和歐戰主場不敗紀錄延續下去。

巴塞首回合客場以31獲勝,明日將迎來上輪聯賽停賽的本季歐冠杯射腳王梅西,不過智利前鋒桑切斯(大腿)和左衛阿比達爾(腹股溝)受傷將缺陣,中場蒂亞戈則在上週中備戰西班牙友誼賽時蒙傷,上陣成疑。

逢德國球會“通殺”
目前巴塞已從今年初聯賽上的小滑落回到正軌,近來取得聯賽3連勝,狀態不俗,況且明日又回到自己最為熟悉、而且總能輕鬆拿下對手的主場,看來藥廠“劫數難逃”。

要知道巴塞於0910賽季歐冠16強主場以40戰勝斯圖加特以來,近9次在諾坎普遇到來訪的德國球隊皆“通殺”,進24球僅丟4球。

33次首回合客勝31次晉級
況且加泰羅尼亞雄獅還擁有一張亮麗的歐冠數據,即33次在作客的首回合裡獲勝下,31次成功晉級下一圈,最近的例子是去年半決賽戰勝死敵皇馬出線。


英足總杯‧不甘心11年難勝紅魔‧熱刺要拿英甲弱旅出氣

托登罕熱刺誓拿弱旅出氣!


在週三進行的一場足總杯足球賽第五圈(16強)重賽,英超老三托登罕將坐鎮白鹿巷球場,迎戰英甲球會斯蒂夫尼奇,誓要挽回顏面。

熱刺在上週末聯賽主場以13不敵曼聯,無法擺脫長達11年對紅魔的勝荒,此役轉戰足總杯適逢弱旅,誓要一泄心中的悶氣。

托登罕此前作客斯蒂夫尼奇,僅能以00握手言和,此後又相繼慘敗給阿申納與曼聯,為了避免3連敗,此役必須要反彈了.





不過,熱刺此役將受到一些傷病影響,巴里受病菌感染,克蘭查腳踝受傷。英格蘭前鋒迪福在對壘曼聯一役打進一球,此役料有機會首發登場。


斯蒂夫尼奇最近在各賽事則陷入5場勝荒,狀態平平。

怕了和局要破勝荒‧祖雲博3分追米蘭


al>意大利甲组足球联赛周三将进行三场补赛,“斑马军团”祖云杜斯前往客场出击博洛尼亚,渴望打破两轮胜荒,乘势追平领头羊AC米兰的积分。

祖云与博洛尼亚原定在212日举行的第23轮联赛,因大雪而展延至明日进行。

联赛25场和了12
本赛季至今,祖云虽未逢败绩,但却陷入和球怪圈,25场联赛取得1312和,接近半数和局,导致老妇人仍无法坐镇榜首。

在上周六的第26轮联赛,状态低迷的祖云于主场以11战平弱旅切沃,连续两场联赛取得平局,在最近5轮联赛只取得14平的战绩,因此已在积分榜被多赛一场的卫冕冠军AC米兰超越,以51分排名第二位,落后米兰3分,手握一场比赛的优势荡然无存。

为了争夺本赛季意甲冠军,斑马军团必须在本场比赛击败中下游球队博洛尼亚,才能够追平红黑军团的积分,向米兰施压。

祖云两主力中卫受伤
在上轮联赛后,祖云传来一个坏消息,球队的两大主力中卫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都在比赛中受伤,基耶利尼已确定自己将缺席一些比赛,这两名大将均无缘在这场补赛上场,祖云只能派出博努奇和卡塞雷斯搭档中卫。

排名第14位的博洛尼亚则在近4仗联赛取3胜,此番主场面对近期屡屡与对手踢成和局的祖云,博洛尼亚同样有望迫得一场和局。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博洛尼亚也在客场逼和了祖云。

紫百合欲双杀帕尔马
另一场第23轮联赛补赛将在帕尔马与“紫百合”菲奥伦迪纳之间展开,帕尔马近4仗不胜,球队状态欠佳,但紫百合今季作客战绩一塌糊涂,迄今只有147负,同样没有赢球本钱。
紫百合曾在季初主场以30大胜帕尔马,此役放眼能双杀对手。

切塞纳与卡塔尼亚则将进行第22轮补赛,近7仗输足6场的切塞纳状态低迷,近期表现不俗的卡坦尼亚本轮作客有望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