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Wednesday 7 March 2012

歐 冠‧梅西回歸增火力‧巴塞誓炸藥廠

衛冕冠軍巴塞羅納明日將在諾坎普主場舉行的歐冠杯16強次回合中,在梅西回歸下,恭候“藥廠”利華古申,盼把近來歐冠主場不敗的成績延至14場,以本季歐冠7連勝姿態,連續第五個賽季報到8強林。



巴塞歐戰主場13場不敗
對巴塞來說,本賽季最大的目標將是蟬聯歐冠冠軍,因為在西甲聯賽裡,紅藍軍團已落後皇馬10分,爭取4連霸的前景黯淡。因此瓜迪奧拉掌舵的“夢三隊”將把重心轉移到歐冠,放眼明日能在諾坎普把自200910月建立起來的112和歐戰主場不敗紀錄延續下去。

巴塞首回合客場以31獲勝,明日將迎來上輪聯賽停賽的本季歐冠杯射腳王梅西,不過智利前鋒桑切斯(大腿)和左衛阿比達爾(腹股溝)受傷將缺陣,中場蒂亞戈則在上週中備戰西班牙友誼賽時蒙傷,上陣成疑。

逢德國球會“通殺”
目前巴塞已從今年初聯賽上的小滑落回到正軌,近來取得聯賽3連勝,狀態不俗,況且明日又回到自己最為熟悉、而且總能輕鬆拿下對手的主場,看來藥廠“劫數難逃”。

要知道巴塞於0910賽季歐冠16強主場以40戰勝斯圖加特以來,近9次在諾坎普遇到來訪的德國球隊皆“通殺”,進24球僅丟4球。

33次首回合客勝31次晉級
況且加泰羅尼亞雄獅還擁有一張亮麗的歐冠數據,即33次在作客的首回合裡獲勝下,31次成功晉級下一圈,最近的例子是去年半決賽戰勝死敵皇馬出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