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Monday 30 January 2012

传巴西天才中场欲踢中超 米兰猎物身价4000万欧

中超在国际足坛的知名度越来越高,随着孔卡、阿内尔卡等大牌球员的到来,不少经纪人和知名球员对中超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巴西足球经纪人布鲁诺透露称,现役巴西国家队的10号球员甘索竟也表达了愿意到中超踢球的愿望。

 
甘索今年才22岁,是巴西年轻一代攻击型中场的卓越代表,目前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过7次,很难想象,这样一位有潜力的超级新星会来到中超踢 球。布鲁诺称他一直以为甘索经纪人的话是玩笑,但甘索经纪人称,中超过去一年的大手笔让他们一直很关注,如果有中超俱乐部出得起甘索现在俱乐部桑托斯的转 会费,甘索非常愿意到中超踢球。


       甘索经纪人表示:“甘索的年薪要求并不高,他的具体数字绝对不如孔卡高。”年薪或许不是最关键,重要的是他的高额转会费。之前有多支欧洲劲旅曾 给甘索开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该经纪人表示:“桑托斯的要价是4000万欧元,这足以让不少中超俱乐部望而却步。中超球队能付得起甘索的签字费和工 资,但现在无法买得起甘索。”

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合计3.3亿元人民币,再加上他的签字费和工资,这显然是中超球队难以承受的。不过在很多巴西经纪人眼里,他来中超是 早晚的事情,“中超现在对我们的吸引力很大,对很多球星的吸引力也很大,球星多了,联赛水平也就上去了,处于当打之年的球星也就愿意来了。而现在的情况 是,给同样的钱,他们肯定会选择欧洲。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不少巴甲豪门年纪超过30岁的大牌球星,很多人都表达了来中超踢球的愿望。”

所以说,甘索有兴趣踢中超,也和中超俱乐部的高额投入有很大关系。穆里奇和孔卡后,中超已经把巴西球员的价格炒得相当高,一般的巴甲球队的前锋,能够在巴甲进球超过10个,年薪最多是60万美元,但现在已经炒到了200万美元以上,甘索自然也会眼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