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锡耶纳 VS 国际米兰 11/27 11:00PM--12BET意甲盘口



锡耶纳上周末联赛主场战平另一升班马亚特兰大,主场3连胜被终结。
本赛季打进5粒联赛进球的首席射手卡拉伊奥,以及主力门将比尔季奇将继续伤缺。周五凌晨球队意大利杯客战卡利亚里。

国米上周末主胜刚换帅的卡利亚里,伤愈复出的巴西中场库蒂尼奥攻入制胜球。周中欧冠,国米客场战平土超特拉布宗,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出线。长友佑都该战伤愈并打满全场。斯内德已因伤提前告别2011年。上轮联赛停赛的齐沃解禁。弗兰伤势已有好转,但此役仍难披挂。

亚盘各公司都是国米让平/半,现在上盘水位最低的是1.05,最高的是1.11。和初盘相比, 盘口没变,上盘水位不变或上升。这个盘上盘是输半博全,而且上盘水位非常高,由于国米实力确实较强且往绩有绝对优势,临场会下国米的不会少,这个水位对国米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临场一直保持现在的情况,国米赢球可能性小。不妨防一个平局, 推荐平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