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Monday 28 November 2011

西班牙甲组联赛 马拉加 vs 比利亚雷亚尔 11/28 04:00AM - 12Bet 盘口分析



马拉加上轮联赛客场以3∶1击败桑坦德,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中场卡佐拉将于本场比赛倒戈相向,而主力中场华金因伤将要缺阵3星期。比利亚雷亚尔上轮联赛主场以1∶0击败贝迪斯,周中欧冠小组赛客场以1∶3不敌拜仁慕尼黑,5轮小组赛全败。后卫荷塞·卡塔纳因伤,预计要缺阵6星期之久,其他伤病则包括前锋博尔达斯及中场卡穆尼亚斯。交战往绩方面,上赛季马拉加主场2∶3负。

本场比赛欧赔和亚盘方面均是对马拉加看好有加,欧赔一致给予了相当低的主胜赔率,亚盘也是统一开出马拉加让半球/一球中水的盘口,要以往的几个赛季中,马拉加在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均是受让方,最多也不过平手盘,而本赛季马拉加竟然能够让出半球/一球的大盘,显然是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客场表现相当看低,马拉加获胜的可能性最大,看好主胜拿下3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