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Friday 23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德国甲组联赛 沃尔夫斯堡 vs 汉堡 24/3 03:30AM




又是星期五,又是看德首的時候了。

 “狼堡”沃爾夫斯堡在主場迎戰漢堡讓平手/半球,包準相信沃爾夫斯堡在這場比賽后,能改善排名。

 “狼堡”在形勢榜上居第9位,離歐戰區只有5分之遙,他們的攻防數據與漢堡相差不遠,但是,“狼堡”近3輪比賽取得21和,走勢良好,反觀已跌到第14位的漢堡,給包準的感覺是雷聲大雨點小,目前只離降攻區兩分,如果再沒振作,漢堡降級不會令人太感意外。

 漢堡近5輪比賽僅取得14負,差勁的防守再一次成為致命傷。漢堡打了26輪失了48球,是防守第3差的球隊,尤其是近3場比賽分別敗給弗賴堡、斯哈克04及斯圖加特,失了10球,包準認為,以“狼堡”在主場的六成取勝率和接近九成的不敗率,此役全取3分,值得期待。

 漢堡走勢如此低迷,其中一個主要因素是秘魯主力前鋒格雷羅在敗給斯圖加特一役,蓄意傷人,被禁賽8場,如果上訴不得直,只能到最后兩輪比賽才亮相,這對去年10月上任的主帥芬克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打擊。他上任的首仗就是碰上“狼堡”,當時以11收場,且看他們在次循環的命運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