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4 March 2012

西甲推荐: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社会 03-04 23:00

北京时间34日深夜,西甲第25轮进行一场精彩好戏,中游球队毕尔巴鄂将主场迎来平庸之师皇家社会的挑战。面对本赛季作客表现糟糕的皇家社会,毕尔巴鄂本轮主场取胜难度不大。



毕尔巴鄂本赛季在主帅贝尔萨的带领下表现出色,他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仅仅落后积分榜第四位的黑马莱万特1分,球队保留争夺下届欧冠杯的希望。但是考虑到毕尔巴鄂身后追兵众多,球队依然不敢有所战意松懈。好在毕尔巴鄂近期主场表现出色,球队取得各项赛事主场三连胜,当中总共攻进10球之多。本轮面对本赛季作客欠佳的皇家社会,相信毕尔巴鄂主场称雄问题不大。

皇家社会近期状态起伏不定,近6轮联赛仅得33负的飘忽战绩,球队表现相当平庸。更加对皇家社会不利的是,球队一旦离开主场战斗力马上减半,联赛作客至今只有327负的糟糕战绩。此番做客实力更胜一筹并且近期主场表现出色的毕尔巴鄂,皇家社会恐怕劫数难逃

本场比赛早盘录得了10万成交资金。目前必发指数42/14/44,成交额比例:71%/9%/20%。而从成交赔率上分析:对于主胜采取了防御,综合热度来看主队毕尔巴取胜应该为首选,推荐:3

西甲推荐: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社会 <wbr>03-04 <wbr>2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