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4 March 2012

富勒姆VS狼队英超联赛推荐10:05PM

富勒姆VS狼队英超联赛推荐10:05PM

富勒姆上轮做客1球小胜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本赛季联赛客场第2场胜仗,主帅休斯面对老东家手下不留情,赛后更拒绝与约尔握手。富勒姆在周中官方宣布曾经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马里后腰默罕默德·迪亚拉加盟球队,球队与其签订了一份直到本赛季结束的短期合同,并包含了延长合同期限的条款。而周中国家队比赛日中,富勒姆前锋登普西表现最为出色,他在代表美国做客意大利的热身赛中打进制胜1球。中卫汉格兰德周中重新投入训练,周末有望复出,而格里格拉和西德维尔两名老伤号继续养伤。


狼队上周末在2球落后情况下,下半场连追2球逼平纽卡斯尔,狼队高层表示,俱乐部暂时不考虑聘请其他主帅,特里·康纳将作为球队的代 理主帅率队完成余下来的赛程。弗莱彻因伤退出苏格兰国家队,但周末有望复出,与其情况类似的还有爱尔兰前锋多伊尔和威尔士门将亨内西,前者有望复出,而后者估计仍要养伤。

本场初盘开出主让半一1.95水,目前各家公司已经升上了一球。狼队上轮作客对阵纽卡斯的盘口也仅为主让一球高水。富勒姆无论实力排名都不如纽卡斯,而且狼队近期作客又频频爆冷,这种情况下庄家依然升盘,明显是在力挺富勒姆。

富勒姆VS狼队英超联赛推荐10:0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