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4 March 2012

意甲球赛前瞻/罗马VS拉齐奥 03-04 22:00

http://i3.sinaimg.cn/ty/g/p/2009-12-07/U3948P6T12D4732129F44DT20091207050028.jpg
北京时间34日晚上,意甲第26轮烽烟四起,其中进行一场罗马德比战将由豪门罗马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和宿敌拉齐奥。

虽然红狼上轮联赛作客14惨败于升班马亚特兰大,不过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相当不俗,共获732负的良好战绩,他们目前连续7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加上双方最近6次交锋当中红狼赢了5场,阵中球员心理方面也占据优势。另外在赛前传出可能因伤错过德比战的锋线老将和队长托蒂确定本轮继续上阵,使得阵中球员信心倍增,因此本轮主场出击的红狼值得追捧。

首都蓝鹰上场联赛依靠锋线老将克洛泽一箭定江山,最终主场击败本赛季表现失常的佛罗伦萨,从而避免惨遭各项赛四连败的厄运。虽然若论双方实力,首都蓝鹰与红狼之间差距并不大,不过球队近期后防线糟糕,近6场各项赛事失球总数达到14个之多,而且阵中伤兵累累也是相当严重的隐患。

必发指数早盘报80/12/9,从指数分布来看市场上绝大部分流向主胜方向,在成交额比例:86%/9%/6%,两项成交指数均倾向于主胜。本场比赛早盘录得了30万成交资金,几乎全部投入到主胜,成交赔率在平局上进行了防御,拉齐奥客场不败, 推荐:01

【滚球赔率》》 罗马VS拉齐奥赔率盘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