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4 March 2012

佛罗伦萨VS切塞纳意甲联赛前瞻

佛罗伦萨VS切塞纳意甲联赛前瞻
佛罗伦上轮负于 拉齐奥后已经遭遇三连败。此场比赛佛罗伦场面上并不弱于对手,射门次数更多,显然战意不弱。另外,佛罗伦近期战绩糟糕,也在承受很大的压力,佛罗伦萨当地 球迷组织情绪失控不断打出反对倶乐部主席的标语。卡萨尼和甘贝里尼本轮结束停赛将复出,前锋阿毛里也有望伤愈复出,佛罗伦实力得以增强。

切塞纳目前排名倒数第一,近期仍然没有反弹迹象,近六轮联赛15负,攻入4球失13球,攻防两方面的状态都不佳。上轮该队面对排名中游战意不强的切沃,在场面上仍然被全面压制,看不出状态恢复。



本场初盘主让一球2.10的高水,目前退至半一1.78水。如果说是因为佛罗伦近期状态不佳而退盘的话,我认为主队水位提升至1.85以上才符合情理。但目前却力压在1.80以下,看起来更像是庄家以超低水减赔,同时阻拦上盘注码。我看好佛罗伦本场取胜止跌反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