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25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意大利甲组联赛 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26/3 02:45AM

老婦人擒國際?


意甲今日上演重頭戲,祖雲杜斯主場布陣迎戰國際米蘭讓半球/一球,雖然祖雲多場和局讓人對他卻步,不過國際多名進攻球員狀態不明與缺陣的情況下,祖云有更多理由在主場斬下對手,明燈相信祖雲!

 在祖雲連和之后,球隊終于在上一輪吐氣揚眉,隊內的一眾進攻球員如武西尼奇等都取得進球。不得不提武西尼奇近3場聯賽打進2球,狀態神勇,國際不得不防。

 另外,祖雲在意大利杯賽成功殲滅米蘭,晉級決賽,更令全隊上下士氣高漲。

 國際陣內的斯內德、阿爾瓦雷斯以及斯塔科維奇三大中場皆缺陣,這令球隊在中場沒有創造力也缺少進攻能力,加上前鋒弗蘭之前“特維斯上身”,拒絕替補登場,也影響了球隊在進攻方面的部署,還有其他的前鋒球員的不濟,都令國際面臨不少問題。

 另一場比賽有納波利主場對壘卡塔尼亞,盤口開出納波利讓一球,雖然卡塔尼亞過去3場比賽保持不失球,但是遇上納波利三叉戟恐怕將是他們最大的考驗,尤其是在本賽季已經有18球進賬的卡瓦尼,卡塔尼亞的不失球紀錄將就此終止。

 在意甲方面,祖雲杜斯主場火併國際米蘭讓半球/一球,以國際的低迷狀態,只要“老婦人”不再踢得保守,勢必可全取3分,繼續向領頭羊AC米蘭施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