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25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英格兰超级联赛 西布朗 vs 纽卡斯尔 25/3 11:00PM



西布朗今日在英超獨腳戲主場迎戰紐卡斯爾讓平手/半球,包準認為“燈籠褲”有格吃格的味道,可以罩死“喜鵲”。

 紐卡的排名遠在西布朗之上,而且還有機會打歐聯,但論狀態,西布朗只好不差,尤其是在主場,西布朗已經是2連勝,贏的對手是切爾西及桑德蘭,反觀紐卡水平起落蠻大,而且在防守方面,往往經不起壓力而崩潰。紐卡今季在客場吞下8場敗仗,其中有6場是至少被轟進3球,包括以05負托登罕熱刺、25負富咸、24負諾里奇、34負布列克本、13負利物浦、13負曼市,以上數據都證明了紐卡在客場打低一線。

 再看看雙方的交手紀錄,近6次交手,西布朗以33和佔優,當中5場都是出現大比數,包括3132422233,可見有玩“大小”的朋友,這是一個很好的參考數據,特別提醒,西布朗在這5場比賽皆開紅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