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12BET 独家足球赛事分析】 自由杯盘口 加拉加斯 VS 佩纳罗尔 2/3 07:30AM

加拉加斯是委内瑞拉超的球队,在20121月份比赛较少,在2场正式比赛中遭遇2连败。佩纳罗尔是乌拉圭甲的球队,在1月份也是进行了2场正式比赛,佩纳罗尔取得2连胜,但最近一场比赛是130号,体能上不及加拉加斯。在两队首回合的交手中,佩纳罗尔主场4-0大胜加拉加斯。由于这是两回合的比赛,领先4球的佩纳罗尔几乎铁定晋级。佩纳罗尔2011赛季南美解放者杯的亚军,球队的目标定然更远。


12BET自由杯盘口 <wbr><wbr>加拉加斯 <wbr><wbr>VS <wbr><wbr>佩纳罗尔 <wbr><wbr>2/3 <wbr><wbr>07:30AM

亚盘为加拉加斯作出0.25指数让步,搭配欧指2.45 3.23 2.50较为吻合,加拉加斯主场仍然值得看好,此战不妨看主队小胜体面出局。


***你想在瞬间免费得到MYR1888吗今年2012年,这个龙的奖金可以在这里得到快点9龙奖金很快消失。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以获得最高的Jackport 与奖金。今天立即存款,所有的财富就在瞬间。立即访问12BET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