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Thursday 2 February 2012

【12BET 独家足球赛事分析】 意甲 诺和华 VS 切沃 2/3 03:45AM

12BET意甲推荐 <wbr><wbr>诺和华 <wbr><wbr>VS <wbr><wbr>切沃 <wbr><wbr>2/3 <wbr><wbr>03:45AM


诺和华上轮客场完败给巴勒莫,联赛遭遇4连败,4战进失球达到111,球队在联赛的不胜战绩延续至8轮,26负,稳居副班长位置。两名近期加盟的球员,前锋马斯卡拉和中卫里纳乌多都连续2轮首发,但无助于球队止住颓势。阵中有3名主力伤员,后卫卢迪、森图里奥尼和中场马里亚尼尼。切沃上轮主场完败给拉齐奥,联赛、杯赛遭主场2连败。球队该战最后时刻连丢2球,铸成大败。全场比赛球队控球50%,射门1116,射正49,角球63,场面上并无太大劣势。球队目前人员齐整。


亚盘开出了诺和华平手盘1.90低水的盘口,开盘后上盘水位有所下调,目前已经降至1.83低水,初盘的指数走势进一步对诺和华有利。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诺和华在客场顽强逼平了切沃,此战又占据主场之利当然也全然不惧,切沃排名远在对手之上,但本仗不能让球确实难以高估,看好诺和华全力保级击退飞驴。





***你想在瞬间免费得到MYR1888吗今年2012年,这个龙的奖金可以在这里得到快点9龙奖金很快消失。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以获得最高的Jackport 与奖金。今天立即存款,所有的财富就在瞬间。立即访问12BET网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