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意甲 乌迪内斯 VS 罗马 11/26 03:45AM—12BET盘口


乌迪内斯上周末在客场完败于帕尔马,遭遇各项赛事客场3连败,主帅圭多林在赛后进行自我批评:“我们的表现?非常糟糕。证明我们还不是一支真正的强 队,不配留在榜首。”俱乐部体育经理拉里尼在赛后表示1月份会有新人加入:“我们会有2个或3个采购”。罗马今夏新援皮亚尼奇和加戈都在上轮打进加盟后首球,奥斯瓦尔多的一记精彩倒钩破门被误判为越位。本周中,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前往罗马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参观。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否认前锋博列洛在冬季转会期回归热那亚的传闻。

乌迪内斯本赛季在主场保持全胜,5战仅失1球,但对手为佛罗伦萨、博洛尼亚、诺瓦拉、巴勒莫和锡耶纳,只有巴勒莫排名前10且为客场虫(15 负)。罗马两连胜后排名已经升到第5位,队长托蒂也在上轮替补登场宣告复出,攻击力有所增强。罗马上赛季双炒乌鸡,心理上也有优势。

亚盘为乌迪内斯作出0.25低水让步,受注后上盘水位轻微上调,乌迪内斯主场5战全胜,亚指水位不降反升,暗示主队获胜不被认可,欧指客胜比平赔还要高开,双方近5次交锋(包括意大利杯),罗马41负占上风,意甲早场看罗马破乌迪内斯主场金身,推荐客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