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德甲联赛 科隆 VS 门兴 11/26 03:30AM —12BET盘口



科隆上轮主场与美因茨的比赛,因主裁涉嫌试图自杀而取消,重赛时间为1214日。由于两周多无比赛任务,主帅索尔巴肯取消周一例行假期,加紧备战与门兴的莱茵德比。在周中训练赛上,伤愈的队长杰罗梅尔打满全场,后腰佩蒂特也首发出场,中卫杰马勒伤势恢复良好,有望近期归队。葡萄牙中卫塞雷诺周中喜得双胞胎女儿。中卫塞雷诺和中场拉尼希将顺延停赛。门兴上轮主场5球横扫不来梅,中场核心罗伊斯上演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主力中卫施特兰茨尔上轮膝伤提前下场,周末确定缺席。主力前锋德卡马戈已在周中伤愈并恢复训练,但周末一战确定不会出场。体育主管埃贝尔计划与后卫布劳韦斯续约至2014年。


莱茵德比,科隆过往主战死敌15922负,近4次主场22负,上季曾遭门兴主51、客40双炒。科隆近3个主场连胜霍芬海姆、汉诺威和奥格斯堡,3战攻入7球不失1球。门兴本季做客曾负于沙尔克、霍村和弗赖堡,强让之下难信。

亚盘多数公司初盘也只是开到平手,且客队水位从0.661.00不等,这对客胜不太乐观。考虑到两队都很少打出平局,本场不妨去主胜,推荐主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