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Sunday 25 March 2012

12BET 足球分析 西班牙甲组联赛

西甲主隊當道?


西甲聯賽今日賽程雖然沒有雙雄,但還是看頭十足,排名第4到第7名,爭奪歐戰資格的4支球隊直接對話,好不精采。

 埃斯班諾主場迎戰馬拉加,行情是主隊讓平半。

 馬拉加目前與老四萊萬特同分,所以屈居第5的原因在于客場曾03慘敗給萊萬特。

 客戰不力正是馬拉加的最大弱點,客戰338負的數據,令人不敢恭維。上週末客場逼平皇馬也只是偶然的事情,本戰作客埃斯班諾不宜高估。

 埃斯過去兩個主場比賽先后以5131大勝,824負的優異主場發揮,則是他們保持排名前列的籌碼。

 老四萊萬特主場面對奧沙蘇納,也是讓平半。

 萊萬特受到歐冠門票的激勵,最近不僅主場保持強勢,連在客場也有出色發揮,近5輪豪取4勝,說明這支黑馬不簡單。

 奧沙的和球場次多達13場,導致失分太多,歐戰資格對他們來說還是可望不可及,況且還客場作戰,看來無法阻擋萊萬特。

 此外,即將出戰歐洲聯賽的馬德里體育會以及畢爾巴鄂,本輪面對榜末的兩隊薩拉戈薩和希洪,考慮到他們為歐戰分心,而對手需要為保級搶分,還是捧下盤為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