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12BET 独家足球赛事分析】 12BET盘口 意甲联赛分析 锡耶纳VS卡塔尼亚01:30AM

锡耶纳VS卡塔尼亚01:30AM <wbr>|意甲联赛分析|12BET盘口


锡耶纳在上周联赛14惨败莱切脚下,连胜势头就此被打断。球队现时排名联赛第16位,护级形势岌岌可危。护级成为了锡耶纳下半赛季的课题,球队主场演出尚算令球迷满意,此番面对不擅于作客的卡塔尼亚,锡耶纳力争全取得3分。卡塔尼亚冬休后越踢越沉,上轮客场13遭尤文图斯逆转,全队士气全失。主力中场马尔科.莫塔染红离场是比赛的转折点,此战他依例停赛,对于球队攻防两端影响较大。双方近年交锋多打出平局,可见两军实力不相伯仲。



本场比赛,亚盘主流即时开出锡耶纳主让平/半 低水优势盘面,锡耶纳主场强势,卡塔尼亚做客低迷,双方虽为保级大战,但在这一战绩背景下,亚盘给出主队低水赔付让球优势,较为合理,以目前盘路讲,预计 后市有升盘至半球高水可能,利用锡耶纳上轮客负,状态不延续心里,吸引下盘方筹码,如此格局下,锡耶纳的主场优势还是值得看好的。

锡耶纳VS卡塔尼亚01:30AM <wbr>|意甲联赛分析|12BET盘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