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Bet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欧洲冠军杯 勒沃库森 VS 切尔西 11/24 03:45AM- 12BET欧冠独家分析


勒沃库森上周联赛2球轻取凯泽斯劳滕,近3轮联赛取得21平的良好战绩,全队的状态明显回勇。而在欧冠的小组赛中,勒沃库森目前积6分排名E组第二,因 为小组末轮是实力最弱的比利时球队亨克,只要本轮取胜就可以将晋级的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所以阵中将士势必全力出击战意十足。切尔西上轮联赛主场不敌红 军,近6场各项赛事仅录得123负的低迷战绩,主帅博阿斯一度遭到信任危机,而在欧冠赛场蓝军虽排名E组榜首,但在剩下2轮小组赛的情况下仍然未能稳 获出线资格,加上球队的后防线本季漏洞百出,本仗远征德国想要取分的难度不小,好在现今阵中伤兵不多,此役切尔西可以排出最强阵容出战。

本场比赛欧洲主流公司开出的平均赔率为3.399 3.283 2.121,切尔西更受信任,平赔上给予的防范也更足,本场勒沃库森主场赢球不被看好,支持切尔西,推荐客队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